♥ 蕾咪愛生活 ♥咖啡廳計畫 ♥捷運美食地圖 台北 台灣 Taiwan 咖啡廳精選 淡水信義線 蕾咪愛美食

[台北] 信義區 咖啡廳 信義國中站 塔吉特千層派 – CP值超高的下午茶聚會地點。

蕾咪最近找了幾位部落客與好朋友,一起來玩咖啡廳收集計畫,
目標是收集全台灣的好咖啡廳,分享給大家。

因為經常需要辦理讀書會、姊妹們聚會、寫程式、忙設計、寫書等活動,
一個久坐的咖啡廳,搭配美味的餐點,可以說是提升生產力的一種方式,
特別是需要靈感的活動,經常性的轉換環境,是自己習慣的方式。

雖然經常有長輩笑著說,現在年輕人的夢想都是開咖啡廳。曾在歐洲走訪,在以咖啡著名的義大利旅居過的蕾咪,發現咖啡廳的小確幸氛圍是台灣很棒的特色呢!因此,許下了小小的心願,想要集結各大獨立咖啡廳,把用心將家的美好分享給每位朋友的咖啡廳集結起來,但願能成為大家尋覓咖啡廳最好的指南。:)

第一家從這裡開始,蕾咪在家附近無意間發現的塔吉特,
總是沒有太多的擁擠,適合三五好友就在這裡談天寫作。

來分享跟冰蹦拉每周一聚的咖啡廳啦!:)
為了要讓寫文的生產力更高,定期聚會交流彼此的訊息是我們現在的方式。

先來認識一下塔吉特的空間囉!:)
一個大長桌適合多位好友相聚,價位不高的千層派,適合沒有壓力的聚會。

看看入口處。
可愛的叉子造型門把,搭配上落地窗,是很自然的採光空間

 

牆上塗鴉與高腳椅,藏匿著許多童趣風,也滿足了許多女孩對於甜點店的期待。


回到正題。:)
咖啡廳的空間以外,食物更是我們在意的選項,先來看看菜單吧!

下午茶時段的雙人套餐,感覺很划算。

 

塔吉特是網路團購起家的千層派專賣店,因此,店內也提供完整的外帶包裝,整天下來,店內的客人並不多,但是來取用千層派的顧客卻是絡繹不絕,這點和一般的咖啡廳很不同。

 

我們點了幾款千層派一起享用,這款是藍莓起司,是清爽的味道。
退冰度剛好,入口即化,適合第一次享用千層派的入門款。

 

下一個口味是冷凍櫻桃,可能是因為水果的比例偏高,因此,有點過冰。等到退冰了一點時間後,口感才恰到好處,不過也是頗為推薦的一個口味喔!想要低點熱量多點鮮果口感,不失為一種好選擇。

 

提拉米蘇(Tiramisu),則是在任何甜點都有一股神奇的魔力,對你說著『帶我走』。
沒有濃郁的咖啡酒香氣,只有清淡的鮮奶油與馬是卡邦起司,是個不容易雷到,但也沒有特殊印象的滋味。

 

贈送的黑芝麻乳酪,其實有點可惜,不像千層派那樣的令人驚艷。
也許,每個人都應該要有屬於自己的舞台,就像是甜點也一樣,走錯了場子,無法發揮它的最大美味。

 

這場聚會,交換生活的過程,從彼此身上學到許多東西,也正式開始了我們的咖啡廳收集計畫。
朋友相聚,交流著,也許是感情、事業、生活,以及對於未來的期待。

在每個20幾歲的年紀裡,似乎總會有這種階段。
你不知道這段感情會陪伴著你多久?你不曉得未來你的工作還存不存在?你不知道繼續走下去的未來是不是你要的生活?甚至,你會問問你自己,我們的人生就只能這樣了嗎?然後持續努力著,想要看見不一樣的自己。

這杯焦糖拿鐵很不同,還有像是孩子氣的牛奶糖香味,卻融合著苦澀的咖啡與模糊的鮮奶味道。

玫瑰花白毫,是一種溫柔的女人味。
對於感情,稱不上是成熟,卻已經開始對於濃烈的愛情,感到淡然處之。
只想細細的品味,在水中的些微氣味,然後,可以慢慢的中和掉甜膩的氣味。

但願,從今天開始,每位女孩都能活出自己最愛的樣子。
每一口甜點裡,其實都藏著幸福的滋味;每一家咖啡廳,其實都藏著一個夢想的故事。

 

— 店家資訊 —

塔吉特千層派專賣店 (信義店)

用餐日期:2014.09.01 (請參考實際用餐日期,食記心得為個人主觀意見喔!)
店家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423巷1弄2號1樓   (公車信義國中站 )
營業時間:09:00~22:00
電話:02-2720-4532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touched.fans

價格資訊:無低消/付現金/均價60-180元
設備資訊:不限時、有網路、有插座、座位數20人
備註:有書籍可供閱覽、安靜適合久坐、網路團購名店

蕾咪 愛生活 愛旅行 – Rami’s Love & Live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