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蕾咪愛生活 蕾咪愛健康

[9月減肥日記] 面對現實就是好的開始~

受到一些網誌的激勵,我決定繼續開始我的減肥日記,因為要時時警惕自己,所以很礙眼的我要置頂,直到一個月過去,再開新篇;因為我希望照鏡子的時候,我能越來越喜歡自己,不用看著那堆舊衣服或者是好吃的食物就充滿罪惡感,時間拉長一點,希望健康陪我久一點。

Day 1
 
2011/09/27
飲食:早餐(無)、午餐(無)、晚餐(公館夜市水煎包)、晚點(星巴克擂茶星冰樂、伯爵紅茶司康)
運動:健身房橢圓機1hr
體重:73.4kg /168cm
體脂:32.1%
反省:今天的飲食很不正常,一直懶得出去外面找東西吃,晚餐卻只想著吃甜食,要學會養成三餐正常攝取的習慣;目前第一周還沒有什麼特殊的想法與計畫,先檢視自己的生活型態,再一樣一樣的調整囉!老公晚上來陪我時,買了肯德基的黑糖麻糬蛋塔,熱量約兩百卡一個,所以我決定當明天早餐!XD

Day 2
2011/09/28 教師節
飲食:早餐(肯德基黑糖麻糬蛋塔*2、半杯檸檬紅茶)、午餐(陽春麵、魯蛋、甜不辣)、晚餐(貢丸麵、魯蛋、滷豆腐、豬耳朵)、晚點(茶裏王白毫烏龍)
運動:健身房橢圓機1hr (老實說,我已經開始想偷懶哩T口T”,不過想到昨天開場至今天成果豐碩,還是堅持下去好哩!)
體重:72.9kg /168cm (體重降了0.5kg~)
體脂:31.5% (體脂降了0.6%~)
反省:有鑑於昨天紀錄飲食發現,原來我以前隨興吃的食物,居然都是高熱量族群;所以今天就盡可能的在該吃正餐時,快去吃正餐,以免自己滿腦子餓得發慌就會被高熱量食物塞滿腦細胞,加上今天一早量的成果真的很激勵人心,所以我更要加油哩!哈哈~~~

Day 3
2011/09/29 中研院開會
飲食:早餐(無)、午餐(萊爾富 鮭魚飯捲、昂列奶茶、綜合水果)、晚餐(酪梨布丁牛奶)
運動:走路上下學來回1hr、
體重:73.3kg (所以嚴格來說又回升了0.4kg T口T")
體脂:31.6% (體脂肪回升0.1%,不過內臟脂肪從6降到5了,真神奇!)
反省:最近日夜顛倒的很嚴重,所以早上想睡的時候,就沒什麼食慾吃早餐,間接影響了三餐不正常,身體有莫名的倦怠感,今天會盡量調調看早點休息囉!希望改掉日夜顛倒的習性,邁向早睡早起的乖小孩;晚餐莫名的很想喝酪梨布丁牛奶,雖然熱量很高,但酪梨的營養也很豐富,喝了感覺真是滿足。:P

Day 4
2011/09/30 (五)
飲食:早餐(無)、午餐(無)、晚餐(海鮮粥)、晚點(鴉片粉圓 芋圓豆花)
運動:無 (被毆飛~~!!!)
體重:73.0kg (與昨天相比降了0.3kg~不過腸胃似乎很不順~)
體脂:31.4% (體脂肪下降0.2%,繼續加油!!!)
反省:這天陪男友回家前,因為他在樓下多等了我十分鐘,老天正在下雨,因此跟我大吵了一架,兩個人在一起,真的超像小朋友的,吵架完不久,馬上又和好馬上又玩在一起。Orz||||| 我們好幼稚喔!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