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J圖文日記

[R&J 圖文日記] 愛她就不要餵她~

上周和Jamie一起去逛動物園時,看到這個標語,真是心有戚戚焉!XD 因為和Jamie交往到現在滿兩年半了,最大的收穫就是…我變胖了15kg(-^-)d因為Jamie實在是太懂得發現好吃的東西了T口T”,最重要的是原本幾乎不吃速食與吃到飽的Rami,跟著去吃幾次就…與日俱增!

20110927_R&J.jpg  

為了仍然可以和漂亮的衣服為伍,所以Rami每次都在減肥與美食之間掙扎,目前的照片的都是肉肉臉,唉唉~~希望有一天我瘦下去的時候,可以重新嚇到大家,請各位女朋友們,陪男友吃消夜時要記得忍耐,吃大餐時要冷靜,吃美食時要節制,不然會看到很多漂亮的衣服穿不下~>”<~。

後來和Jamie協商的結果是…他要陪我去游泳啦!= ” =+ 偶爾還是除了吃以外,多一點其他的活動好了。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