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J圖文日記

[R&J 圖文日記] 睡著了有那麼可怕嗎?

這件事發生過不只一次,因為日夜顛倒的Rami,有時候可能會不小心睡到中午,然後Jamie想說午餐時間和老婆甜言蜜語一下,結果,打不通電話,就從打不通電話的那一刻開始,瘋狂的胡思亂想,老婆為什麼不接我電話,她跟誰在一起?老婆為什麼不接我電話,我是不是昨天講錯話,她生氣了?老婆為什麼不接我電話,他是不是不要我了?然後,等到我接起電話的那一瞬間,Jamie已經聲淚俱下的哭訴說:「對不起,都是我不好,都是我的錯。」

20110928_R&J.jpg    

噗~~~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第一次狀況外,問他說:「怎麼了嗎?你怎麼哭成這樣!?」
結果Jamie就說:『哼~不理你了!害我這麼緊張喔!』

第二次學到了改說:「你自己的問題你自己清楚。」
結果Jamie嚇到了『求求你告訴我,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接著回「因為你在我睡覺的時候打電話給我~」
Jamie又再度傲嬌的走開:『哼~害我這麼緊張,不理你了啦!』T口T”?

第三次…我無言了。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