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返鄉

 
Yeah!明天是返鄉日,好期待!
 
想念藍天、想念大海、想念日出、想念星空;
想念你們的擁抱,想念你們的談笑,想念你們的溫暖。
 
名產特蒐隊又來了,這次帶的是受長輩歡迎的老梗…
‧萬益食品─豆干與肉乾
‧咕咕霍夫─鮮乳牛軋糖
 
下期預定,考慮…
‧長琦蜂蜜蛋糕Q Q
‧瑪露蓮嫩仙草
‧星野銅鑼燒
‧苗栗蕃茄乾
‧伊蕾特布丁
 
原諒我,老狗玩不出新把戲!Orz||||| (等等…雖然我不是狗…)
大學四年,全省北中南的名產,全讓你們品嘗過了,我實在玩不出花樣了。
 
國中*2、高中*5、大學*1、家人*n,還有意外出現的老朋友,不須做作勉強。
哈哈哈…經過Roy大大同學的指導,不必帶書回家,這樣才不會分心,可以專心的玩。
 
新年快樂!新年新希望!
話說,我去年許的三個心願全都實現了,希望今年也會實現捏!(合掌)–
那個謬思,不要再歲歲念,動不動一直對哈哈說教了,像神經病一樣胡言亂語。哈哈很乖的…(得意貌)
 
原來,貧血+壓力+心悸+失眠+心律不整+食慾不振,其實不只是心臟的問題,也是憂鬱症的前兆;Google大神好奇妙…
那時醫生說:妳脾氣太好了,多運動,多閱讀,多聽音樂,補充鐵質。妳真是傻,居然沒有發現,只是乖乖照做,幸好都沒事了…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