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隨緣

 #
 
「為什麼不交男朋友?」
 
 
這個問題被問了N次了,合併有沒有男朋友?有沒有人追?喜歡什麼類型…等等被一起銬問!Orz|||
最近,又被問到了。我應該感謝你們的關心的,感謝朋友的關心是應該的。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什麼事,都可以自在的分享。就唯獨感情不行。
 
 
 #
我承認,異性緣一直還算不錯。
但是,每拒絕掉一個人,就加深一份罪惡感。
 
我沒有自信被人喜歡,也沒有自信去試著再和人交往。
聽著某次的勸戒「真正的喜歡,是從交往後才開始的,當作給自己一個機會。」
 
我開始猶豫…
其實,自己是非常慢熟的,完全的信賴一個朋友,需要好久好久。
常有人覺得我很好相處,好像跟我很要好,卻很難理解,久了,便開始覺得這溫而不熱的溫度有些冷淡。
 
我從來就沒有忽冷忽熱,我是恆溫動物,真的。
 
只是,在陌生的時候,你們會覺得這個溫度很暖和,好親近。
當想要更熟稔些,卻發現我只能給予這樣程度,當開始感到需要加溫,增加熱度的時候,就覺得我好冷淡。
 
 
嗯…我開始猶豫的是…
或許,不要總認為自己還不夠喜歡對方,就否決了和這個人的可能性,覺得他的喜歡是一時疏忽,就算在一起也是浪費他的時間。
或許,如你們所說的,順其自然吧!不要刻意的去抗拒自然發生的故事…
 
 
#
不知道。
 
有時,心裡頭也會有那個小小的聲音在吶喊…
「要是可以輕易的再愛上一個人,可以輕易的忘掉一個人,那該有多好?」
 
不過,我幸福過。
因此,不是害怕再愛,而是暫時沒有力氣愛。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