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蕾咪愛生活 ♥捷運美食地圖 台灣 Taiwan 板南線 淡水信義線 蕾咪愛美食

[台北] 美食餐廳 @ 信義區 市政府站 世貿站 – 推薦美式啤酒餐廳:GB鮮釀(Gordon Biersch)

 

蕾咪在外商工作,最近美國的老闆為了鼓勵大家快點修完Bug (註),
所以祭出了,先修完Bug的團隊就可以有額外的預算吃大餐。:)

拜優秀的同事所賜,嘿嘿 … 我們順利得到大餐一枚,可以選擇500元以內的餐廳吃一頓啦!

題外話,在信義區101這附近找到300元以下的餐廳還真不容易 Q____Q
基於「吃比瘦更有福的原則」,我們就殺去吃了啦啦啦~~~(謎之音:是誰說她要減肥的Orz||||)

註:Bug 通常是指電腦軟體中的程式漏洞,又可以翻為臭蟲。

左挑右選,選了最多同事推薦的《GB鮮釀》,餐廳資訊請見底囉!
哈哈 圖片一樣是手機拍的,畫質不佳請見諒,因為上班途中沒有帶單眼啦!

美式餐廳最常主打的食物,想必是他的漢堡了。
當然,啤酒可能也不賴,只可惜我們還在上班,不能喝酒

 

餐廳的色調,以暗紅色為主調。:) 不同區域的桌子,有不同的服務生專門來服務。
椅子分為高腳椅與一般座椅,訂位的時候,店家會詢問是否有長輩或小孩,可以安排一般座椅。

 

靠近吧台的地方,就以高腳椅為主,牆上是紅磚瓦風格。
同時,也是非常適合直接跟服務生點啤酒,看那有氣勢的水龍頭。XDDD

 

 

桌面上的擺設,主要是一個分食盤與餐巾刀叉,並且附上美式餐廳必備的番茄醬與黃芥末醬。

 

欣賞完餐廳,是應該開始點餐啦!XDDD
左邊那張僅供參考,因為那是調酒點單,右邊則是商業午餐菜單,CP值頗高的。

 

等餐中,請稍候。


第一道登場的孩子,就是這隻烤雞啦!:P 550大洋,限量供應~~~
份量不小,味道還算不錯,但是份量大容易膩,對女生來說太多,適合分食。

 

特寫再來一張。XDDD
顏色比較接近這個一點,因為燈光偏黃偏暗,所以有些微色差。

 

第二個登場的是 漢堡一號+蒜味薯條,哈哈 我忘了餐名了。
不要看照片很像很小份,他們上菜時,我們都被份量嚇到了,就連男生也是。
那個漢堡排大概是一般厚切牛排以上的厚度,所以簡直是吃了一客牛排的份量。
中間可是五到七分熟啊!下次應該偷渡麥當勞的漢堡去當個對照組,應該很精彩。哈哈~

 

第二種漢堡來的時候,我的座位比較遠,但是因為漢堡太大了,店家切成了四份好入口。
因為沒有品嘗,所以無從下評論!哈哈 大家是說漢堡比較好吃啦!
飲料沒有拍攝,汽水類、咖啡、紅茶,無限續杯,所以適合一群朋友來這吃飯聊天聚聚。

 

再來是我的豬肋排登場啦!XDDD 套餐 490大洋 (含飲料、甜點)
算是頗好吃的,因為之前也吃過Chili’s與Friday,風味接近,但略為不同。

 

最後是份量令人驚豔的甜點。:)
Oreo口味的冰淇淋蛋糕,以這個份量來說,在外面一客可能都要一百多元了。
冰淇淋的口感跟冰炫風比好吃不少,比較像是比較濃稠的冰淇淋,巧克力味也濃郁許多。
因為口味偏甜,所以我跟店家要了紅茶,比較解膩;也就在這巧克力的風味下結束這餐啦!

 

最後,問我會不會再去這家餐廳呢?哈哈 應該會。
如果有類似同學會的聚餐,或許我會再考慮到這家餐廳光顧一次。

因為這家在晚上的時候經常客滿,要等個1~2hr,所以記得預先訂位喔!:)
就連我們平日中午去用餐,這家餐廳都幾乎是八成滿的。

祝大家用餐愉快!(>//////<)O”

 

餐廳資訊─
官網:http://www.gordonbiersch.com.tw/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2樓 (新光三越A11館2F)
電話:02-8786 8588
價位:商業午餐(主餐350~800元)、一般菜單(主餐300~1200元)

—–
因為最近突然爆增許多垃圾留言,所以蕾咪重新調整了留言迴響的設定,請大家幫忙我測試喔!
粉絲專頁最近才剛開啟不久,有空記得回來看看,比較常更新,不用客氣歡迎找我閒聊啊!^^
功能還在摸索當中>”<,希望能越來越熟悉啦!網址在這啦!蕾咪的粉絲專頁- 蕾咪旅行攝影日記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4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