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自由行

[活動] 義大利歐洲巧克力節 – 巧克力冰棒造型隨身碟4GB送給你 :) 粉絲頁500讚小慶祝~

為了慶祝蕾咪的小小粉絲頁滿500人,即日起至5/17(六) 抽獎,當天公布得獎者

其實這個紀念品,當初就是特地買回來想送給部落格讀者的啦!(>W<)O”

終於讓我逮到名目送出去了!呵呵~~~

 

雖然這樣的人數沒甚麼,但是我很開心啦!(>W<)O”

 

活動規則很簡單,在粉絲頁置頂的那篇貼文上留言並寫下,

『我最想去義大利的_________,因為____________。』

就有機會可以得到小禮物喔!

500Like

 

準備要送出的小禮物,是義大利佩魯賈(Perugia)歐洲巧克力節的官方紀念品,冰棒棍造型的4GB隨身碟。
照片是用手機直接拍的,所以畫質沒有很好,不過請放心,獎品是全新未拆封的。

我知道,有很多朋友是因為自助旅行文章而走進這裡的。
這次,不只想要分享旅人記憶,也想分享實際的紀念品喔!
接下來幾篇文章,也會開始來分享歐洲巧克力節的所見所聞!

希望你們會喜歡。

ichoc

平常都是我在說,希望這次也能聽見你們的分享;期待你們也能跟我分享,你們所嚮往的義大利城市。:)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