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美食 巴黎自由行 法國 巴黎

[巴黎自由行|美食] 塞納河遊輪法式料理-不到2000元體驗法式貴婦生活(內附5%折扣碼)

這次巴黎的旅行,有幾個行程是蕾咪至今還是回味無窮的,覺得「人生原來可以這樣過。」這趟在巴黎的KKDAY塞納河遊輪法式料理就是其中之一;不一定要成為超有錢的人,但是卻可以體驗道地巴黎美食與美景;到了巴黎,如果時間有限,想搭郵輪欣賞塞納河、又想品嘗當地美食,蕾咪頗推薦大家參考一下KKDAY的郵輪法式料理行程的,不管是蜜月或閨蜜出遊,都會是人生中很棒的回憶喔!:)

【貴婦百分百】在塞納河遊輪上享受高雅法式料理

地點:’Port de Solférino’, ’23 Quai Anatole France'(奧賽美術館前)
地鐵站: Assemblée Nationale, Solférino or Musée d’Orsa

訂購官網:http://kkday.com/
點我參考行程 | 點我使用蕾咪95折扣碼 RAMI2016EU

invite

第一站,先找到奧賽美術館站的地鐵站,走沒幾步路就到河邊了,可以看到許多人在那裏運動,因為蕾咪預約的是周末,所以在公園運動的人還不少。

可以用餐的郵輪,與我們一般買票搭乘的郵輪型號有些不同,船體大上許多;詢問過法國當地人,KKDAY上面訂到的這家當地合作旅行社,其實是法國數一數二的旅行業者,所以不用擔心品質問題。

門口會有保鑣與服務人員,一一檢查與詢問您的預約姓名,接著會帶位到你專屬的座位;雖然亞洲人不喜歡曬太陽,可是法國人與台灣人相反,越是窗邊的位置越好,更何況是搭乘郵輪,如果可以選擇,盡量選擇窗邊的座位囉!

也許是知名的法國旅行業者,經常招待各國的旅客,因此服務人員的英文非常的好,服務態度也比巴黎當地的其他餐廳好上許多。

這次讓蕾咪意外的是,之前在倫敦享用郵輪英式下午茶時,費用是不含酒水,酒水另計的;但是郵輪法式料理的行程,已經包含了酒水費用,可以直接自選紅酒、白酒,如果想要香檳則另外需要付開瓶費,蕾咪看到隔壁一桌美國人,就開心的開了一瓶香檳乾杯,相談甚歡,氣氛非常的好。

其實看到法文與英文的菜單,難免會讓人有點慌張,即使蕾咪基本溝通還算可以,但是一堆菜名還是不認識啊啊啊!!! 沒想到的是,雖然這個行程的中國客極少,都是以歐美客居多,但是貼心的提供了中文菜單,所以不用擔心英文不好喔!

菜單以多選一為主,前菜與甜點都有綜合盤,所以蕾咪都點綜合盤。

正式上菜囉!

必有的餐前法式麵包,可以無限續(被打),男生吃不飽就多要幾個就是了。
法國麵包隨便吃都很好吃,蕾咪還沒遇過不好吃的,法國麵包的地位大概就跟我們台灣的白飯一樣。

前菜有四道小菜,其中三道我都覺得超好吃,除了羊奶酪以外,蕾咪吃不太習慣,所以覺得不合胃口。
但是干貝、鮭魚冷盤、鵝肝醬餅乾都很好吃,蕾咪還將鵝肝醬加在法國麵包上也超好吃的。

但是,鵝肝醬餅乾根本人間美味!!!蕾咪是排斥吃肝臟類食物的人,但是我第一次知道原來這樣的組合這麼好吃,講完突然好想回去再吃一次。

主菜選了要加錢的牛排,因為,法式牛排總覺得應該品嘗一下,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搭配牛肝菌醬,整個很鮮美,肉的熟度也不會太老,吃完覺得好可惜是我獨享這份幸福感。

蕾咪因為點了牛排,所以選擇了紅酒,服務生將紅酒倒入這個醜醜的水壺時,我還在想著為什麼?

後來比較了解葡萄酒後,才知道原來那是鼎鼎大名的醒酒壺,為的是讓法式紅酒早點醒來,口味會變得更順口,對於品酒比較講究的人,大都知道該如何使用這樣的器具。

最後是甜點。

蕾咪個人覺得物超所值的就是這點,法式必嘗經典甜點,一次就網羅。XDDD 馬卡龍、檸檬派、巧克力舒芙蕾、焦糖核桃乳酪,每一道都很不賴!!!

在品嘗食物的過程中,配的當然是巴黎經典美景啦!

沿著塞納河前進,從巴黎鐵塔、亞歷山大橋、奧賽美術館、橘園等,一個個景點呈現在眼前,真的是很棒的體驗。

最後來到比較市郊的自由女神像(本尊),他的復刻品就是當初法國政府為了恭喜美國獨立,送給美國的自由女神像喔!自由女神像與巴黎鐵塔的合照,大概只有在這裡才能看到囉!:)

雖然一餐價位1000-2000元在台灣,可能是不低的價位,但是以可以吃到鵝肝醬、干貝、菲力牛排、馬卡龍與手工檸檬塔,加上當地紅白酒來說;蕾咪覺得頗物超所值的,下次去巴黎應該還會想要帶著親友去品嘗,重點是時間有限,想要放緩腳步,沿著塞納河畔品味當地美景,真心會覺得人生如此,夫復何求啊XDDD

要注意的是,因為開船有一定的時間,大家一定要提前抵達集合的地點喔!在KKDAY寄出的票券都會有通知的地點與時間,蕾咪建議大家在台灣訂好後,可以將票券列印出來,或是請旅館列印出來,提供紙本資料給對方作為票券之用。

事實上,在法國用餐的價位並不低,一般的米其林餐廳,平均單人價位是100-300歐元起跳,因此,相較之下,這家的價格較實惠,也比較不會踩雷XD,非常適合蜜月族參考;蕾咪強烈推薦給大家囉!

【貴婦百分百】在塞納河遊輪上享受高雅法式料理

地點:’Port de Solférino’, ’23 Quai Anatole France'(奧賽美術館前)
地鐵站: Assemblée Nationale, Solférino or Musée d’Orsa

訂購官網:http://kkday.com/
點我參考行程 | 點我使用蕾咪95折扣碼 RAMI2016EU

【作者資訊】

歡迎來粉絲頁留言找蕾咪聊天喔!:)IntroductionRami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