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習筆記Learning ♥理財規劃教學

[影音] 理財教學-生涯規劃迷惘該怎麼辦?師父 那些課堂外的本事

師父是蕾咪一本翻到爛的書籍,在遇到許多創業決策時,每一次讀都有不同的感受,如果把自己的人生當作一場創業,毛利率高低,代表的就是應該選擇較有價值的事情開始做,而許多人的生涯規劃會遇到迷惘,多數人就是因為擺錯了順序,一旦你優先了解價值觀,把人生規劃放在職涯規劃之前,漸漸的,你的決定會變得更容易順著自己的心走,而快樂的自己會告訴你甚麼才是人生的正確答案。

《師父 那些課堂外的本事》
→點我看書 http://bit.ly/2FWvrZa
《獲利世代:自己動手,畫出你的商業模式》
→點我看書 http://bit.ly/2pg0FzU


可以看到更多理財文章!
蕾咪的部落格 https://ramihaha.tw/
蕾咪的粉絲頁 https://fb.com/ramihaha.tw/

歡迎有更多的理財問題,可以留言跟我說, 我會挑選適合的問題,錄製更多教學影片囉!
希望從這理財的小小習慣去改變我們彼此的生活啦!

歡迎訂閱蕾咪的Youtube頻道喔!!!! →點我前往


拍攝地點:Check-Inn旅館 (行天宮站旁)
→點我觀看飯店 http://bit.ly/2wtgSHy

※這不是商業影片! ^^
※This is NOT a sponsored Video.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