謬斯謬思

[塔塔] 不安與自我懷疑的時候

是不是,那些隨機天定的事物,就特別容易打入自己的心。
當活著活著有盲點的時候,會不會開始懷疑自己的價值觀與思考方式是否有盲點。

線上塔羅占卜 http://tarot.esl.idv.tw/

0202.JPG 

A. 過去、原因
B. 你的狀況、現在
C. 將會怎樣、之後
D. 目前周遭的狀況、對問題的所知
E. 結果、應該怎樣

A. 皇后(逆)
本意:豐富、充沛、母愛
解讀:你在關係中遭遇過困難,無法付出努力,或者無法實現計劃。
你並非真心關懷別人,虛偽的老練和享樂使你已經脫離了你的根本。

B. 節制(逆)
本意:自制、超越、融合、平衡。
解讀:目前的你沒有目的,缺乏自我控制,老是犯同樣的錯誤,對自己產生很大的懷疑。

C. 死神(逆)
本意:結束、淘汰、變遷、無可避免。
解讀:也許你現在自我感覺沒什麼不適,但如果你抗拒改變,沉溺舊習或緊握不放的話,你將會慢慢地陷入恐懼,一成不變的死亡區。

D. 倒吊男(正)
本意:放棄、逆轉、犧牲、奉獻。
解讀:對你而言,也許會受到很大的痛苦,但不久會有人為你感動,你將會得到你想要的東西。

E. 力量(逆)
本意:力量、堅強、勇氣、柔和的控制
解讀:你現在很需要振作起來,過多的自我恐懼將會把自己帶進絕望的深淵裡。

調整想法─
0202-2.JPG 

A. 世界(正)
本意:完成、完整、現實、勝利
解讀:因為你的主動和自信,使你覺得生活得很快樂和充滿感激。

B. 國王(正)
本意:權利、制度、規律、領導、結構。
解讀:理智、務實、你並不擅長表達你的情感,你領導著它人,是因為你把握著真正的力量,透過自律和實際的努力達到成功。

C. 太陽(逆)
本意:啟發、自信、歡樂
解讀:面對身邊的小變化,你會過份謹慎的去處理,常常是小題大作。

D.戰車(正)
本意:勇氣、信心、身心合一。
解讀:目前的形勢需要你堅強起來,因為勝利就在你面前,你絕不能得過且過。

E. 魔術師(逆)
本意:創造、行動、潛質、意向、精神力量。
解讀:你找不到自己的目標,或是失去了信心,對所要做的事迷惑和不確定,做你想做的事情心煩意亂不能全心投入。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