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 Germany

[德國] 行前倒數00天


# 準備要帶的東西
歐元現金、國際金融卡、衣服*10套、衣架*3 、鞋子=布鞋、涼鞋、夾腳拖、盥洗+日常保養品、筆電、數位相機、網路線、轉接插頭、筆記本、整理過的旅遊資料、要買的東西圖片、糧食: 麥片、泡麵之類的東西

OK~~~全部搞定!XDDD
偷偷買了一個超小的手帳本,記錄一下旅行的開支。
這次玩不到荷比盧與丹麥,總有一天一定會去那裡參觀。

原本要帶的旅行箱,大家都嫌太小,比我去日本一週的還小Orz|||
所以,老公看不下去,帶我去買一個29吋的旅行箱。
(哭哭) 我錯了,我應該要殺價的,難怪會被念。

這個世界真的很累,為什麼每個都要殺價才能拿到合理的價錢,
不過至少比PCHome所謂的79折賣的便宜啦!這是我的新行李箱喔!
哈哈~~ 這是抓來的圖片,我的是黑色+咖啡皮革,29吋的,細部構造一樣。



還有同款式的後背包,老公借我的,原本不想帶後背的,
沒有想到這款包包後面有做筆電的固定設計,省了我多帶一個筆電包的麻煩。
所以就乖乖的聽勸借啦!XDDD 帶來登機,放電子產品,像是筆電、數位單眼之類的。

晚點就要出發了。
雖然常常旅行,但是每一次都像是小學時去遠足一樣的令人期待!XD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