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蕾咪愛生活 蕾咪愛健康

[減肥週記] 多吃美食鄭多燕(73.1→72.5→73.1→72.6→73.9→72.7)

(本週:11/01~11/07) 幸好上週末爆增回來的體重,週一又降了回來,整週打平,沒想到一晃眼一週就過去了,整週因為一點點惰性,一天都沒有額外跳到鄭多燕到,所以這週可不能再犯啦!雖然體重起伏不大,但是照鏡子感覺有點落差,這大概是成就感的來源與支持自己走下去的原因吧!開始減肥後,反而比較敢吃喜歡的食物,或者是一些紅色警戒的食物,因為之前強迫自己不吃,最後放棄了好多次;因此這次對自己的身體比較寬容,吃點心吃大餐吃美食可以,但是要有計畫有控制的吃,就是這次的原則囉!本次減肥使用的方法,參考這本書…(試試看執行三個月以後的效果如何囉!XD)
0010502986_bc_01.jpg

Day 25
2011/11/01 (二)
飲食:葡萄多酚飲、旺仔咖啡蛋捲、炒米粉、當歸土虱、乳酪派、鮮奶大泡芙(今天莫名的想狂吃零食)、陳三鼎青蛙撞奶(我絕對不會承認是我回家的路上,看到人手一杯而衝動購買的。)
運動:鄭多燕30min
體重:73.1kg (體重回降到上周最初的體重了,好想沒變胖回去T口T”)
反省:時間來到11月了,整體來說從74.9kg瘦到了73.1kg,雖然只是少少的1.8kg,但是還是要好好的往下撐住啊!別忘了我遠大的目標是54kg啊!而且是不復胖的54kg喔!T________T” 今天莫名的爆走,晚上一直想吃點心,就吃了一堆T口T”,今天從茉莉二手書店帶了三本書回家,分別是《時尚力》、《猶太人致富金律》、《網路上不會教你的三件事》

Day 26
2011/11/02 (三)
飲食:葡萄多酚飲、大雷神薄片巧克力、台大牛莊醉雞飯、
運動:
體重:72.5kg (耶!!!體重又創新低了~繼續保持下去!!!!)
反省:忘了記錄T口T”,這幾天都忘了上自己的網誌來寫一下,該打屁股了。

 

經過幾天下來,體重一直高高低低的動盪,這周也一晃眼就結束了。
每天去圖書館寫程式,開始變成了習慣,也沒有像以前那麼容易害怕了。 

因為男友在收集海賊王,所以,最近書單裡面,當然包含海賊王囉!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