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蕾咪愛生活 蕾咪愛健康

[減肥週記] 絕不半途而廢(72.2→72.3…72.0)

(本周日期:2011/11/15~2011/11/21) 上週不知不覺就過了,動動盪盪(72.1~72.7之間),體重還是停在原處,不過比起一開始,似乎仍然是瘦了下來,週五吃到好吃的牛排,Prime等級30盎司厚牛排的(with 男友),非常的滿足,新店的盛饌傳統厚牛排專賣店,不過副餐表現普普,看了一下其他人的網誌,想說是不是因為自己去晚了,其它沙拉吧的餐點沒有那麼豐富;酥皮濃湯也很不賴,主要是店家的態度非常的好,而且老闆表現得很貼心,因此印象加分不少;幾個晚上不想吃太多,加上天冷所以是喝龍涎居的雞湯+雞肉飯,鳳梨苦瓜雞、人參雞、四物雞是我比較常點的幾種口味,鳳梨苦瓜比較出色,四物雞的話台大學生餐廳的還比較好喝,人參雞則輸給了新竹的燉品屋,蛤仔雞則是出乎我意料的好喝,算是新發現~哈哈。

Day 27
2011/11/15(二)
飲食: 葡萄多酚飲、學生餐廳自助餐、香菇雞湯x小菜(甜不辣、滷豆腐、滷蛋、豆乾)
體重:72.2kg (目前瘦下2.7kg)
運動:無- 步行去圖書館
反省:這天入睡前半夜十二點多,妹妹打電話來,沒想到一聊就聊到了半夜三點。好累,作息有點亂,週末才調好的說,希望下次自己要懂得適時的控制自己的時間;距離上次記錄的日期,晃眼過了快兩周,不過每天還是有量體重的習慣,掌握自己體重的變化;食量也開始變小了,吃一些東西就很容易飽,寧願分兩餐來吃,也不要讓自己吃到撐;因為一個案子的事情,讓自己其實不太高興,不過後來算是解決了;而另一部分則在考慮要不要接下一個網站的事情,煩惱錢的問題。

Day 28
2011/11/16(三)
飲食: 葡萄多酚飲、學生餐廳自助餐、
體重:72.3kg (目前瘦下2.6kg)
運動:
反省:今天明顯的感覺到心思比較定,比較能夠享受一個人的時候,專注在自己的工作上,也可以比較冷靜下來去分析自己目前研究遇到的瓶頸,希望在今天能有長足一點的進步。

Day 29

2011/11/27(日)
飲食:肉粽、人蔘雞湯、酸梅湯、統一布丁、純粹喝奶茶、CAFE 8 凱薩巧克力蛋糕、爭鮮壽司*4
體重:72.0 (目前瘦下2.9kg)
運動:無
反省:沒想到一下子就中斷了這麼久,最近體重維持在穩定的狀態下,沒有什麼積極的作為!Orz|||確定口試日期了,就看我拼不拼的過去了,看到偶爾會有人點閱這篇文章,就覺得自己應該要達到自己的承諾,目標就是瘦下20kg,從74.9瘦到54.9kg,希望那一天快點到來;題外話,看到最近有朋友加我,也是在減肥中的夥伴,哈哈 我們一起加油吧!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