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蕾咪愛生活 未分類 蕾咪愛健康

[瘦身日記] 積小勝成大勝 (71.2→71.5→71.2→71.0→70.6→70.0)

(本周日期:2011/12/20~12/26) 可惡!!!!!!!源源不絕的大餐,不可以阻止我變瘦!!!又遇到了經前症候群,看來這一周是註定要停滯的,要守住要守住!!!

Day 42 2011/12/17(六) -補紀錄!!!!
飲食:星巴克咖啡、池春牛肉火鍋(牛肉、各式青菜、起司丸、蟹肉棒)、肯德基(泰式雞腿、脆皮雞腿)
體重:未量
運動:
反省:誤闖小資愛玩客海選體驗!= =+

Day 43 2011/12/18(日) -補紀錄!!!!
飲食:22號公社美式早餐(德式香腸、雙蛋、大蒜吐司、生菜)、鮮菇辣味雞肉義大利麵、凱薩巧克力蛋糕、自助餐(青菜、炸物、白飯)、美式烤肉、馬鈴薯泥、花椰菜、飲冰室茶集-奶綠、辣味洋芋片、黑糖豆花
體重:未量
運動:
反省:這整夜都沒睡的再寫程式,作息很不正常,幸好有完成功能!繼續加油!

Day 44 2011/12/19(一) -補紀錄!!!!
飲食:台大鮮奶、芋頭饅頭、肉包、小熊軟糖、禮來居(花生豆腐、滷豆干、糖心蛋、烏龍麵)
體重:未量
運動:
反省:台北台中奔波的一天。

Day 45 2011/12/20(二)
飲食:小熊軟糖、章魚燒PIZZA*2、牛肉PIZZA、肉桂蘋果派、絕代雙Q奶茶
體重:71.2kg(目前瘦下3.7kg/20kg) →周末過太爽的下場!Q_______Q
運動:
反省:飲食極度不正常的一餐,不過晚餐的聚會很開心,還約了下周三有一場聖誕聚餐+交換禮物,期待。
我們的女宿小小聖誕聚餐,交換禮物的規定是100~200之間的禮物;餐廳選擇P&P義法餐廳;Dress code是主題色:紅色。
今天還收到小天使小主人的禮物,一張卡片與一個禮物!禮物是暖暖包!>//////< 真的很開心~~~

 

Day 46 2011/12/21(三)
飲食:拉亞漢堡 培根牛肉堡、蘋果茶、桃源街清燉牛肉麵、小黃瓜、星巴克-蔓越莓白摩卡
體重:71.5kg(目前瘦下3.4kg/20kg) →昨天吃PIZZA的下場!Q_______Q
運動:
反省:今天最開心的事情就是爸爸來找我了!XD 爸爸被台東的一位律師表了,付了十幾萬,律師居然沒有出席法庭,結果被法官判藐視法庭;所以爸爸只好來台北請律師,一下子又要花好多錢,明明就是花最多錢版權買最多的公司,還是會被找麻煩,唉唉 … 爸爸說這在商場是很正常的,目前上訴到最高法院,希望這場官司能夠獲勝!

爸爸蠻鼓勵我創業的,當我提到這個念頭時,爸爸似乎很高興,而且有很多人生經驗想要分享給我;還跟我說,要我未來在思考方向時,不要只想著去吃人頭路而已,因為這樣,老闆倒了我就跟著倒了,要用一個事業的角度來思考,如果只領死薪水,爸爸是不可能養得活我們家五個小孩的,爸爸還跟我說了一個故事。

他說,他有一個朋友是賣麵的,夫妻兩個就是靠那個麵攤拉拔他的兒子長大,好不容易把兒子供應到大學畢業,結果兒子畢業後,跑回台東家鄉要他爸爸把麵攤交給他,他爸爸非常的生氣,覺得把你栽培到大學畢業,結果你來跟爸媽搶飯吃,還是來顧麵攤;後來,他的兒子製作了很多文宣,也在網路上努力的宣傳,最後雇用了十幾個人,設置中央廚房忙宅配,店面每天客滿,月營業額做到一百多萬;他爸爸才說,沒想到他的兒子去念點書回來還能把他的麵攤發揚光大。

然後,爸爸就一直強調說,「行銷」與「創意」很重要!重點是找到自己要努力的領域。
爸爸雖然只有念完國中,不過他卻說了跟科技創業那門課教授一樣的話,「做生意要有霸氣!」哈~~~

晚上,德國的朋友和德國團的幾位同學一起來吃冬至湯圓,我在宿舍準備鍋子什麼的時候,遇到底下一位外籍生,我直覺他是歐洲人,甚至猜他是德國人,所以就用英文跟他聊了起來,沒想到全中,而且他是從德國漢堡來台大交換一學期的,我跟她說,我今天一位朋友也是從漢堡來的,或許她們可以見面聊聊,後來她真的特地吃飯時再回來見我的朋友,真的是有緣千里來相會,太酷了!不過,這也讓我驚覺了一點點事實,就是我的德文快忘光光了啦!Q_______Q” 他用德文問我幾歲,雖然我聽得懂,可是卻忘了怎麼回答。要快點複習起來了~

Day 47 2011/12/22(四)
飲食:廣東干炒牛河(蠻油的,不過不錯吃!)、Comebuy纖美紫蘇(不錯喝,小貴XD)、鹹湯圓(湯圓、肉、高麗菜、蝦米、油蔥酥)、甜湯圓(湯圓、紅豆湯)、星巴克-太妃核果拿提(這是i-bon買一送一小主人請的XD)
體重:71.2kg(目前瘦下3.7kg/20kg)
運動:
反省:今天冬至,和學妹一起吃晚餐,發現了公館康是美正後面一家賣很多炒麵與炒飯的店,之前只買過她的廣東粥,沒想到炒類也也不錯,算是一個新發現!因為冬至,宿舍有準備湯圓,大家聚著吃,還頗有氣氛的!哈哈~~~還有許多多才多藝的同學,上場表演樂器,好棒喔!>.< ,最後玩小天使小主人的認領活動,很多人的小天使小主人沒有到場,不過我的都剛好有到,算是認識到了兩個新朋友。


Day 48 2011/12/23(五)
飲食:星巴克-太妃核果拿提(昨天喝到一半)、師大夜市(阿諾日式燒肉總匯可麗餅、蚵仔煎、紅豆餅、)、公館Henry and Carry的手工巧克力、橘子工坊的水果茶、陳三鼎的青蛙撞奶、彩虹糖一包、曼陀珠一條
體重:71.0kg(目前瘦下3.9kg/20kg)
運動:
反省:終於下降了一點點,Pizza終於開始默默的被消耗掉了;不過晚上開始去師大夜市陪國外回來的朋友吃吃喝喝,一路介紹台灣的美食XDDD,還買了一件大紅色的雙排釦外套,是一件可以從聖誕節穿到農曆新年的顏色,後面的零食則是前一天活動送的小禮物,不然自己已經很乖很久沒買零食了。

Day 49 2011/12/24(六)
飲食:青蛙撞奶、Friday大餐(義大利蒜辣花枝圈、豬肋排、布朗尼、香草冰淇淋、巧克力冰淇淋、費里尼起司寬麵、雞肉、鮮蝦)
體重:70.6kg(目前瘦下4.3kg/20kg)
運動:
反省:平安夜到囉!^___________^ 哈哈~~今天的平安夜大餐要吃Friday耶!希望吃完還是會繼續瘦下去!

 

Day 50 2011/12/25(日)
飲食:營養果汁(OPC+鈣)花枝魚酥羹米粉、手工巧克力*4顆 (晚餐不太餓= =+ 不知不覺就忘了吃~一定是大餐還沒消化完~)
體重:不敢量 
運動:
反省:聖誕節到囉!>/////<  分享了一張最近拍的照片在FB,結果按讚的次數居然比我認真寫得半死的《一周環遊亞洲》的那篇還多。Orz 虧我這麼努力的宣傳,唉唉~~~不曉得應該怎麼做才能增加那篇的人氣!讓我去宣傳自己的網誌真是一大挑戰!因為原本想說都很低調的默默寫,所以現實中的朋友大部分都不太知道我有這個網誌,只有少數幾個朋友有在觀看,畢竟朋友都知道我的網誌的話,就會說話越來越顧慮了,不真了那就沒戲唱了!

希望大家幫Rami按個讚囉!^______^ 100個人當中取了20名,現在20名當中再取10名,雖然一開始是玩票性質的,但是覺得既然參加了就好好的做囉!之前四月拍的照片,跟最近拍的照片比起來,臉真的似乎有瘦一點了!哈哈~~~繼續加油!

 

Day 51 2011/12/26(一)
飲食:營養果汁(莓果配方、酵素)、何首烏雞湯、雞肉飯、燒仙草、零食(Pocky 牛奶、奶油巧克力、彎彎脆果)、鹽酥雞(魷魚、百頁、七里香)
體重:70.0kg(目前瘦下4.9kg/20kg) 
運動:
反省:繼續加油!!!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1 Comment

  • ^^我也很容易周末過太爽
    版主回覆:(12/23/2011 04:53:30 AM)
    Q_______Q 真的,努力一週五天,周末過太爽,兩天就可以補回來!這週末又剛好是聖誕節~呵呵~
    菜菜OL我有看到你的網誌也在減肥,我們一起加油吧!(雖然你比我瘦多了~X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