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崗心情

[站崗] 變胖

#

變胖了。XD
從跟老公在一起到現在近兩年,居然胖了快要15kg。(誇張!!!)
太恐怖了,幸福真的會讓人發福,每天都在他的哄騙中失去警覺。

剛開始很在意,到後來的豁達,換他緊張了!XDDD
雖然很白目的常常帶我去吃大餐,但是也開始給我減肥的獎勵了。

每瘦一公斤,就給我一千元;有維持再加錢。
喵嗚~實行一週,果然掉了一公斤,繼續加油!^________^

#

今天不知為何一時興起跑去看你的網誌,發現你寫了一篇屬於我們的事。
當兵到現在已經滿五個月了,離我碩士畢業也一樣的在倒數。

你總是重複的提起,希望能有屬於我們的家,屬於我們的角落。

每天你總是想盡辦法打電話給我,問我好不好,叮嚀我要吃飯要睡覺要寫功課。
呵~~~都入伍了,還是我們家稱職的保母,還每個月貼補老婆零用錢。

你告訴我在軍中的情況,每次都聽你不安的說,督導怕被懲處怕被禁假。
只要一絲絲的影響假期,就聽你難過的在電話另一頭哽咽。

幸好,好幾次都順利過關,每個週五晚上就可以和你一起吃晚餐。^ ^
每個週末都可以陪你,即使留守了,下個週末就會有四天的假期。

下個月你就要下基地了,已經不再是台北桃園的距離,而是台北高雄的距離了。
四個月啊!你提起這即將到來的日子總是特別的不安,特別的沒有安全感。

親愛的老公,我唯一無法控制的是你這段期間過於敏感脆弱的心。
只有兩個人的相處問題才能讓兩個人分開,其他人不會成為我們的問題。
所以希望你能夠對自己有多一點自信,也對我們有多一點的信心。^ ^

我很愛你,謝謝你總是努力的讓我開心。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