謬斯謬思

[謬思] 親愛的,讓我想你。

親愛的,你好嗎?這次,我沒有哭泣,冷淡的面對自己的結果。
因為,心底有個聲音告訴我,還是那句小時候的諄諄教誨,要做,就應該做到最好。

這一次我真的想,依賴一次我自己。這次我真的想,暫時的脫離寵溺。
謝謝你準備好了你的肩膀,準備承受我的挫折,謝謝妳準備好了妳的聲音,準備聆聽。
我好幸福,也好幸運。當下難過,下一瞬間,我卻聽見『壞事嗎?不見得喔!也許是好事。』

有人願意花時間教導你或責備你,都是好事。絕對是的,因為他們指引了你,讓自己更好的方向。
孩子,你不應該在逃避,孩子,你應該學會反省,孩子,你應該停止耽溺在過去當中,只有現在的自己是真實的。你以為你會挨罵,你以為你會被責備,你以為你會讓更多人的失望,可是他們只是拍拍你的頭說,顧好健康,再努力。你管不了他人的事,隨便不了解你的人怎麼評斷你,你可以選擇花時間在誰的身上,但是你絕對不可以『敷衍』你自己。

親愛的,讓我想你,讓我想起自信的你,讓我想起堅持到底的你,
讓我想起勇敢的你,不在過去,不在未來,而是現在的你。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