謬斯謬思

[謬斯] 那就謝天吧!-4

今天聽見一個天大的好消息,哈哈… 新聞稿都發了,希望不會有意外。
^ ^ 祝福老闆未來順順利利的啊!這樣我以後回去看老師,可以一次看完耶!
今天早上四點睡,早上七點起來,去中研院開會,修改了演算法,學長說看起來比之前的好,之前的看起來太像EXERCISE。
今天的目標就是潤個流程,然後看看哪邊是否有遺漏未處理的細節,流程OK之後,開始嘗試寫論文初稿,希望來的及申請口試。

第四籤 甲午
屬金利在秋天宜其西方
風恬浪靜可行船 恰是中秋月一輪
凡事不須多憂慮 福祿自有慶家門

風平浪靜,船行一帆風順,就像中秋明月,圓滿皎潔。凡事不必多憂慮,福祿自有不須求,時來運轉,自然喜慶滿門。這是一首很幸運的籤,表示一切能順利如意,圓滿達成。如果是一位應考的人,求得此籤,是金榜題名的好兆頭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