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Japan

[食記] 日本‧大阪‧大阪燒泡麵XD

這是一篇很無聊的食記,因為哪有人連吃個泡麵都寫食記的(逃),不過因為這個泡麵實在太有趣了,各國的泡麵也各具特色,這是在大阪的超市帶回來的,因此是個很大阪的口味,沒錯!就是大阪燒!!!XDDD

IMGP2657.JPG  

好囉!來看看真正的內容物是長什麼樣的吧!?^__________^ 拆開外面的封套,噹噹噹~~~包膜上還有複雜的說明。
IMGP2658.JPG    

第一步,A、撕開到紅色橫線那裡。
IMGP2660.JPG  

打開來看,內容物長這樣,醬包有三種。XDDD
IMGP2663.JPG  IMGP2664.JPG  

下一步有趣的地方來了!:P C的地方撕開以後,會有類似篩網的孔。
IMGP2669.JPG  IMGP2670.JPG  

這裡是把泡麵的湯倒出來的地方,是個很方便的設計。
IMGP2672.JPG  

醬包分別是什麼內容呢?^^a
美奶滋!拉麵醬!海苔!
IMGP2674.JPG  IMGP2675.JPG  

最後拌一拌!跟維力炸醬麵的顏色感覺很像,但是味道大不同
跟之前在SOGO吃到的TEN屋大阪燒專賣店相比的話,味道有幾分神似。
但是並沒有煎過以後那種口感與脆脆的香氣,整體來說就是QQ的麵條。
IMGP2678.JPG  

灑上海苔,開動開動~~!!! 麵蠻Q的,因為有美乃滋的關係,有點酸甜酸甜的,不會太鹹。
IMGP2680.JPG  

最後,本著美食瘦身日記的原則,我們來看看熱量吧!(其實我吃完才想到!!!~>”<~)
IMGP2681.JPG  

576Kcal!= ” =+ 幸好我只買了一包。

每次到不同國家玩時,我最喜歡到超市去挖寶了,有時可以買到超划算的東東。
加上明治與森永這兩個牌子,都遠比台灣的種類多,對我這種奶類控,更是一大福音。

呵呵~~~所以推薦大家下次去日本時,也可以去超市逛逛,發掘一些當地有趣的東西囉!
噗~~~這款泡麵在關西那一帶比較容易找到,以後大家去日本玩可以買來吃吃看囉!
話說上次去九州T口T”,有好多款的拉麵系列泡麵,在關西就找不到了。(怨念~)
好一個地區限定T________T”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