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崗心情

[站崗] 朋友與情人

這五天的連假,除了做研究,就是和你一起度過了。
週六晚上你找我一起和你的高中死黨們一起吃晚餐,他們說,如果你對我不好,有甚麼委屈都可以跟他們說。結果還沒開始說兩句,他們就先說「他都把妳放在第一位,每次找他,他都說要問女朋友才可以。」噗~~我們笑了,不是說要聽我訴苦的嗎?怎麼變成了他們先訴苦了,呵呵~~~

隔天,週日晚上,我高中的好朋友約我吃晚餐,你吃醋了,我們想各自帶伴,以免各自冷落了誰。
沒有時間,回家變成好遠的路,幸好還有家鄉的老朋友一同在外地,聊聊天見見面給彼此一點鼓勵。
最後,我們沒有去花博、沒有去陽明山,在宿舍附近的一家餐廳簡單的用個餐,交換近況,散散步離開。

我得承認,我貪婪的依賴著你無微不至的照顧,但我也得承認,我仍舊是需要朋友的。
我得承認,你信誓旦旦的想要給我一個家讓我感動,但我也得承認,我仍舊是需要朋友的。

親愛的你,當我鼓勵你多和朋友出去,一方面是我需要空間,另一方面是我想你也需要朋友。
親愛的你,當我陪伴著朋友,絕對不會是因為你不重要,因為你從來就不會被拿來比較。
親愛的你,當我擁有許多的好友,你仍舊是那個唯一的你,誰也不能取代你。

我的好朋友啊!你們也一樣,我真的很慶幸生命中擁有你們。
在過往的許多時刻,與妳們在一起總是有無盡的歡笑,在某些令人沮喪的時刻,妳們的鼓舞總是可以讓我找到許多的力量。真的,那些密集相處的過往雖然已經過去,但每當我回想起來仍舊可以忍不住會心一笑,我好愛妳們。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