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戀人絮語Love 365計劃 謬思她說 Muse

[365Plan] #029 妳有環遊世界的夢想嗎?

365Plan20150228-001_030

365連載系列,被我的遊記給塞滿了。
無意間看到一個統計,才發現自己走過了許多的地方。
多到我還來不及寫完一個地方的遊記,下一趟旅程又開始了。

綠色是我去過的,藍色是我可能有機會去拜訪的;黑色是暫時尚未有相關計畫的。

※ 歐洲各國

英國 倫敦 / 愛爾蘭
法國 巴黎 / 里昂 / 南法 / 馬賽
德國 漢堡 / 柏林 / 科隆 / 波昂 / 法蘭克福 / 慕尼黑
奧地利 維也納
捷克 布拉格
義大利 米蘭 / 威尼斯 / 佛羅倫斯 / 比薩 / 羅馬 / 拿坡里 / 卡布里島 / 藍洞
西班牙 巴塞隆納 / 馬德里
葡萄牙 里斯本
荷蘭 阿姆斯特丹
比利時 布魯塞爾 / 安特衛普
瑞士 日內瓦 / 伯恩 / 蘇黎世

※美洲
美國 洛杉磯 / 邁阿密 / 紐約 / 拉斯維加斯

※亞洲
中國 上海 / 蘇州 / 杭州 / 香港 / 澳門 / 北京 / 重慶
日本 京都 / 名古屋 / 大阪 / 福岡 / 九州 / 博多 / 東京 / 仙台 / 北海道
韓國 首爾 / 濟州島
新加坡 馬來西亞
這些人生經歷應該給我些甚麼樣的啟發呢?而我自己面對自己的時候,為何仍有些迷惘呢?
陪著一位朋友探索她對未來的方向時,自己忍不住也深思了起來。

最近有許多朋友跑來我的粉絲頁找我聊天!
有人是說,羨慕我去過那麼多的國家,是怎麼辦到的呢?有人是說,他一口氣看完了我的「謬思」系列文,看了我曾經紀錄下來的心路歷程,看著我從懷有夢想、設定目標、到具體實現在自己的生活中,整個非常受到了激勵。

是啊!回頭看看那些過往痕跡,曾經去德國是我的夢、曾經去義大利是我的夢、曾經進入外商是我的夢、曾經考上台大是我的夢、曾經理想的感情是我的夢;而這些逐漸一一變成了現實,變成了過去的現實。

我一時間可能什麼都有了,像活在夢中。
背負著別人口中的人生勝利組,以及他人欣羨的眼光。

然後呢?
其實,我也只是普通人罷了。

我只是有一股奇怪的傻勁,做了許多人不願意去做的事情。
在別人笑我癡心妄想的時候,天真的相信一切都可能會實現。
然後,就在執行的過程中,某一天那些癡心妄想成為了現實。

 

我想,是因為我不夠的聰明,傻傻的做了,卻來不及想不可能。
而有太多人太聰明,花了太多時間思考不可能做到的原因,而放棄了執行。

 

親愛的你們,過的好嗎?
雖然,我可能不認識你們,但是我願意幫助一些想要「環遊世界」或是想要前往「歐洲」「美國」做旅遊諮詢喔!當然,如果你們在理財問題上,遇到了困難,需要有人幫助,也歡迎加入我的理財義診行列。

因為我相信,老天爺給我這樣的天賦,就是為了要幫助更多人而存在的。

曾經,我想過要好好的把蕾咪的部落格,經營成一個歐洲旅遊攻略部落格,可是沒有這樣讓我胡言亂語的小時光,實在讓我非常不習慣;真的很抱歉,我還商業不起來,老是拒絕掉一些跟我無關的案子;也還不算是個專業的部落客,寫文總是慢吞吞的,沒心得就望著螢幕不知所措;但是我會盡其所能的分享,我真心想分享的那些事物,讓你們看到這個世界的美麗,以及達成人生夢想的可能性。

謝謝來粉絲頁找我聊天或留言的朋友們!
這一年我在尋找自己人生下階段的目標,但願內心的聲音明確了以後,也能跟你們分享好消息。

現在,就走一步算一步囉!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2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