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洲旅遊攻略 澳洲自由行

[澳洲] 澳洲旅遊如何上網較便宜?E.Tel 電話網路卡

蕾咪最近收到E.Tel邀請,分享體驗澳洲Sim卡,多分享給大家一個新的電信選擇,其實,每一次的自助旅行,蕾咪的行前規劃當中,最重要的幾個步驟就是底下這幾樣。

(1) 訂好機票+飯店
(2) 搞定當地電話網路
(3) 兌換好外幣、國際提款卡、信用卡

接著,帶著護照幾乎就可以出發去旅行了,很多事情沒有我們想像的複雜,像是國外自助旅行。

行李的準備就將一周內常用的東西帶著出門可以了,畢竟旅行只是生活的一個片段罷了。

對蕾咪來說,第二步搞定當地網路電信非常的重要,你可以不預先安排行程,到當地隨處走走;但是你需要當地的網路讓你查詢資料,也需要電話讓自己免於安全的疑慮,因此,這經常是蕾咪絕對會預先行前準備的項目之一。

[澳洲] 飯店住宿攻略-墨爾本(Melbourne)住宿推薦懶人包,認識墨爾本免費必玩10大景點

蕾咪當時在墨爾本的街頭隨處走走,看見了美麗的車站,馬上就可以上網查詢它的姓名與典故,更可以現場查詢班次,直接前往周邊的小鎮旅行。

[365 Plan] #022 澳洲墨爾本街景 – 生命自有出路。

澳洲的旅行是蕾咪在工作的第一年送給自己的禮物,因為從小就耳聞雪梨跨年煙火的盛大,總是希望有一天能夠好好的去走走,在Bucket List上面打上一個勾;幸運的是,碰上了40周年的雪梨跨年煙火,那年的煙火比往年都更盛大,自由行的隨興讓自己可以在雪梨植物園的最佳觀景處欣賞難得的回憶。

[澳洲] 自助旅行 行前規劃 – 雪梨跨年煙火與墨爾本周邊度假行

[365 Plan] #006 試著學會從容,細細的品味生活。

大自然的風景是蕾咪在澳洲旅行最喜愛的部分,隨興旅行的方式,甚至就只是當下一時衝動上網預訂了一個Local Tour,就可以給自己一個不一樣的一天。

[365 Plan] #004 生命本身就是一趟不可逆的旅程。

或是走進一個模擬淘金時代的澳洲九份疏芬山,走進不同的時光。

[365 Plan] #020 澳洲疏芬山 淘金鎮(Sovereign Hill ) – 換位思考,會有意想不到的啟發。

有的時候意外走進了某個景點,蕾咪就會上網查查是甚麼樣的地方,並且在Google Map上面打個大大的勾。走到哪裡紀錄到哪裡,這也是旅行的意義所在。

[365 Plan] #017 澳洲墨爾本聯邦廣場(Federation Square) – 學會與自己的內心對話

澳洲打工度假可能已經不如過往流行,不論你看見的重點是「打工」或「度假」,位於南半球,季節與台灣相反的澳洲旅行,還是會給人截然不同的回憶的。

[365Plan] #030 雪梨跨年煙火40周年紀念 達令港綵排試放 – 其實我們都渴望在屬於自己的舞台上,發光發熱。

無時無刻的Online在Facebook分享自己的近況,也是蕾咪最愛和家人報平安的方式,蕾咪有五個兄弟姊妹,爸爸媽媽總是透過網路觀賞著我們的動態,就是想要確保遠在異鄉的我們仍然平安,如果沒有網路,很多事情都會變得複雜的許多,也就變得更加的困難遙遠。

[365 Plan] #007 停止用一些無謂的想法,傷害自己的心情。

因此,不論是哪一趟旅行,推薦大家可以透過上網搜尋資訊的方式,為自己預先準備好網路的申請,最少在出發前5天前申請,才有更充裕的時間準備喔!

【E.Tel澳洲電信卡】

澳洲自由行,電話卡,sim卡,澳洲網路,行前準備
台灣官方官網直接下單訂購,購買網址: http://goo.gl/Q2wbE4
全台申辦據點: http://www.e-tel.com.tw/ServicePlace.aspx

特色:澳洲當地的電信公司 4G高速網路
行前:可在台灣拿到Sim卡,客服為中文,下飛機立刻可以使用。

澳洲自由行,電話卡,sim卡,澳洲網路,行前準備
如果有計畫去澳洲打工度假或是念書的人,就可以申請《澳洲自由行方案》:預繳兩個月,首月網路流量加倍送;蕾咪比較推薦的方案是28天儲值$30就有8GB流量,電話簡訊吃到飽,就算只去兩周也比漫遊便宜許多,下期儲值沒用完的網路可以直接累積喔!

【作者資訊】

歡迎來粉絲頁找蕾咪玩,更歡迎在文章下留言與我聊天喔!

IntroductionRami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