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戀人絮語Love ♥ 蕾咪愛生活 林爸爸語錄 蕾咪愛家人

[語錄] 林北跟妳說 – 談把妹 (林爸爸語錄連載第003發。)

 

# 林爸爸談把妹。

 

身為爸爸的任務很多,要擔心小孩的功課、飯碗,還有連感情也要跟著煩惱。

傳說林爸爸年輕的時候是個把妹高手,結果生了一個容易害羞的兒子。

終於在弟弟念大學之際,傳授了「把妹要訣」。

 

不知道是不是爸爸的把妹技巧奏效,弟弟在之後很快的就脫離單身了。(無從查證)

 

第一、嘴要甜,要常常誇獎女生,不要講話笨笨的。

第二、不要太誠實,不用傻傻得甚麼都講,要讓她猜。

第三、要懂得約女生出去玩,裝得體貼一點。

第四、沒事就去多練習找女生聊天…

 

…. balabala 講太多忘記了。XDDD

 

 

後來,當妹妹們聽完時,問爸爸說:「爸爸,那我們找男朋友,就是要找那種的嗎?」
爸爸說:「糟了!!! 我應該男生女生分開教的,總之,剛剛教給哥哥的那些,這種的就千萬不要。」XDrz

 

 

——

在一群朋友的強烈要求下,決定開始連載《林爸爸語錄》,
另有朋友特地取的別名叫做《林北跟妳說》… XDrz

林爸爸是個國中畢業就出外工作討生活的人,一路白手起家養大了五個小孩,每隻都供到大學畢業,
社會江湖大學念的比別人久,創業多次,目前穩定經商中。被女兒暗算,講過的話被記錄下來。XD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4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