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蕾咪愛生活 謬思她說 Muse

[生活] 光無所不在 心與你同在,你心中的光,是什麼呢?

蕾咪前陣子看到別人分享這幾段影片,新光人壽推出的「你心中的光」;因為最近開始學習影音剪輯,特別喜歡關注影片的手法與呈現的氛圍,但是這篇不是影音技巧討論,純粹只是一點生活的心得分享。


光無所不在   心與你同在你心中的 
面對每一個當下,生命的各種可能,新光人壽隨時與你同在;
全心守護未來,照亮美好新世界。
因為光,讓生命更燦爛!

 

這一年來,這個世界面臨了好多天災人禍,飛機空難、恐怖攻擊、政治紛擾、中東戰爭等,讓整個社會的氛圍變得有點憂慮,但是,每一件事情的背後,必然有它發生的原因,也是我們反省的時刻,更是可以開始試著探究自己心中光芒的時候。因此,蕾咪有時候很喜歡看這類的影片,音樂很療癒,內容也很勵志溫暖。心情就會跟著好起來,也會忍不住為自己掛上微笑。

boy

你以為不容易的幸福,其實很簡單…

影片的一開始,新生兒臉上被疼愛的笑容,是幸福安心的光;努力練習著舞蹈的男孩,有著自己創新努力的光;承載大家心願的天燈,代表希望升起的光;老爺爺夜騎,背後燈光指引前行,是種支持鼓勵的光;與相愛的人幸福在一起,是要長久相知相守的光。這些「光」都傳達著一種溫暖或陪伴的力量!存在我們生命中的每一個階段、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

我們人生中,總是會有一些低潮的時候,覺得灰心、沒有方向,但我們身邊總是會有一些愛我們的人,為我們力挺到底、陪我們一起努力,因為有這些光芒的守護,讓我們有著繼續加油前進的力量!

baby

看似平凡的幸福,其實不就是大多數人追求的嗎?:)

多麼希望這些簡單的小願望,不只是我們的生活中正在實現,那些正飽受紛擾的家庭,可以免於憂慮,而那些飽受戰火之苦的孩子,可以不再無家可歸;而在台灣平安的我們,可以好好檢視一下自己生活的幸福,不要站在仇恨的任何一邊,因為他們的出生沒有辦法選擇,但是幸福的我們請感恩,因為對某些人來說,這其實得來不易。

light

我的人生,也會找到一個可以相知相守的人吧!:)
過去一直追求事業上成功的蕾咪,這一年的生活經歷了很多生離死別與人情變故,人生的價值觀也有了轉換,努力成就自己立足世界之餘,變得越來越重視感情,不論是友情、親情或愛情,名與利都可以再賺,但是陪伴守護的人,一旦遠去,就可能永遠的離開。

希望自己變得有能力成為家人的依靠,學著拿掉自己的依賴任性,變得更成熟的大人;也許,我還是會吵著,在這裡做自己;但是慢慢的,我也會讓自己勇敢起來,讓別人也能感受到我的光芒的,不再是那刺眼灼熱的光,而是溫暖療癒的光。

love

人生的每一刻,都應該有屬於自己的光芒

也許我們沒有能力讓戰爭停止,也沒有能力改變政治局勢,甚至不能救活受到傷害的人;但是,至少我想我們還有能力保護身邊的家人與朋友,還有能力用我們的愛去關心與照顧他人,我們可以成為那照耀別人,帶給別人的的溫暖光芒,無所不在、全心守護!或者,善用自己的天賦,讓這個世界一起變的美好吧!

你心中的光,又是甚麼呢?

building

一起加油吧!但願看到這篇文章的妳們,生活也是美好的。

(本篇影片為新光人壽邀約提供,內容為蕾咪真實生活心得。)

= 作者資訊 =

歡迎來粉絲頁留言找蕾咪喔!:)IntroductionRami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