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歐美時尚系列 外貌協會 微胖女孩顯瘦穿搭術 服飾穿搭

[時尚|穿搭] 微胖女孩顯瘦穿搭 – 5種適合肉肉女孩的穿搭類型,大胸女孩怎麼穿?只要性感不要色情。

微胖-穿搭-肉肉女-肉感女-胖女孩-歐美-時尚-穿搭-服裝搭配-顯瘦-減肥-AF-丹寧-小外套-洋裝-大胸女穿搭

胸部豐滿的女孩,有兩種極端的表現,一種是竭盡所能表現身材、另一種是盡可能的遮遮掩掩。但是,蕾咪更喜歡女孩形象是「優雅、性感」,性感這件事情顯得低級就不再優雅了,所以分寸的拿捏很重要。

由於許多人私訊蕾咪,有任何的微胖穿搭問題,歡迎加入【微胖女孩穿搭交流的秘密基地】FB社團裡一起討論喔!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CurvyBeauty/ (此社團限女)

當然,準備幾套「戰袍」在特殊場合是許多女孩會做的事情;不論是正裝或晚禮服,如果有需要出席談判或晚會場合,蕾咪倒是不反對為自己準備個1~2套;穿著在對的場合,就是得體,妳可以賣弄身材,只是要挑對地點。:)

至於一般生活的穿搭,蕾咪想跟大家分享幾個給「大胸女孩」的建議。

11822682_860803144009206_7175619669355032598_n
圖、只要換上不同的衣物,身材呈現的感覺就很不同。:)

 

1. V領與大U領是王道,露出鎖骨更顯瘦。

視覺上,如果大胸女孩穿得太過高領,會顯得胸前很憋;以前蕾咪還想過穿得高一點看起來胸部比較不大,後來才發現是自己多想了,不管妳怎麼穿,別人都看的出來妳很豐滿的。

如果是系服的圓領T,大胸女孩通常穿起來都很醜,看起來胸前會腫一坨,如果有圖案更慘,會看到可愛的圖案變形,因此,蕾咪以前大學穿系服會有一些小心機。

fashion5
圖、Net雪紡上衣 x 吊帶A字裙 @ 中國 上海 法租界衡山路

圓領T 小改造:
(1) 買大一點的尺寸,剪開圓領變成大U領,內搭白色細肩小可愛。
(2) 買合身尺寸,重點是合肩寬,直接改成V領來穿。

V領(U領)的衣著,搭配適合的項鍊,反而可以適當的轉移視覺焦點,也讓自己的整體更有時尚感,但是要注意V領(或U領)的高度,蕾咪有時會誤判買到太低領的衣物,小露乳溝是較好的,但是太多就會顯得色情,反而失去了質感,也讓人與妳相處無法好好專心了。

fashion8
圖、Zara的V領上衣 x黑色字裙 @ 紐約空中花園

 

2. 合身襯衫,穿出氣質與微性感。

襯衫,其實是大胸女孩又愛又恨的選項;一來是襯衫的中央排釦可以轉移視覺焦點,讓大胸女孩顯瘦,二來是襯衫材質往往可以帶出一點氣質感;缺點是如果沒有挑到對的襯衫,不是襯衫爆扣、就是從中間的孔隙曝光,反而讓穿著看起來更不得體。

有時候,甚至讓男孩聯想到一些甚麼女教師或OL的劇情(= ” =)+
小惡魔說:穿上小一號的襯衫,太緊繃會讓別人很想幫妳解開釦子…」

fashion3
圖、NET襯衫 x 牛仔短褲 @ 台北信義區寅樂屋

襯衫x設計款內衣

穿上淺色襯衫時,注意內衣的色彩,不要挑選過深的顏色。

通常,蕾咪會將內衣當作外衣一樣去搭配,甚至在乎內衣的設計品質更甚於外衣;有時候,有些衣服會無可避免的容易看到內衣,因此我會選擇適合外露的內衣,比如說是緞面材質或平口類型,讓內衣看起來像是一樣搭配好的,最保險的方式是選擇類似材質與同色彩來穿搭,才不會顯得突兀。

襯衫x針織毛衣

另一種讓襯衫穿得很質感的方式,是搭配上針織毛衣。:)
柔軟材質的針織毛衣,會帶出身材的曲線,反而不會顯胖喔!

3. 層次穿搭,軟硬兼具。

各式各樣的修身小外套,應該是許多微胖女孩必備的單品。

通常,蕾咪會故意挑選幾種材質外套至少各一,包含丹寧、皮衣、羊毛、風衣,大概是這四種基本材質做搭配,色系可能會隨著需要選擇深淺,隨著穿搭的需要搭配不同外套,就會呈現不同的感覺。

(1) 修身外套 x 各式洋裝

fashion7
圖、AF 洋裝 x 丹寧外套 @ 紐約Woodbury


(2) 修身外套 x 小可愛或背心 x 牛仔褲

基礎原則是外硬內軟。XD
裏頭的那件要是柔軟材質,而外頭那件是硬挺修身材質,這也是微胖穿搭原則。

fashion15
圖、AF單寧外套x黑色小可愛x牛仔褲 @ 加拿大千島湖

 

4. 選擇有腰線的衣物

連身褲與收腰洋裝是許多水梨型曲線的女孩必備單品,事實上,微胖女還只要把握穿搭能抓出腰線的衣物,就已經相去不遠了。

特別是剪裁好的連身洋裝,大部分都是微胖女孩的首選百搭單品。:)
配上不同的外套就是不同的風格,適度的胸前剪裁,會讓整個人變得很出色喔!

fashion2
圖、AF 洋裝 x 牛仔褲 x 小外套 @ 紐約Walmart

 

5. 簡單最重要,避免有胸前有特殊圖案的衣物

胸前可愛圖案是平胸女孩的專利,大胸女還不要輕易挑戰比較好,如果真的想穿,就要選擇非常寬鬆的大U領,以不緊身不會讓圖案變形為原則。

事實上,選擇單色系,重視衣服材質本身的質感,反而是微胖女孩的穿搭重點。
要不就整片單色系,要不就整片碎花或印花,剩下的特殊設計在有曲線的大胸女孩身上,要認真試穿才能確保不會東卡西卡的,反而看起來像是沒穿好衣物,因此,要比一般身材的女孩慎選才是。

fashion10
圖、AF丹寧色外套 x 澳洲購買長洋裝 @ 美國 北卡飯店

※大胸禁忌:全身毛絨絨外套,穿起來像是毛怪又顯壯;但是可以穿上部分毛絨或毛圍巾搭配。

※微胖女孩資訊:168cm/66-68kg/ 34F-G、28-29、39

有任何的微胖穿搭問題,歡迎加入【微胖女孩穿搭交流的秘密基地】FB社團裡一起討論喔!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CurvyBeauty/ (此社團限女)

 

【微胖女孩穿搭系列文】延伸閱讀

【時尚│穿搭】微胖女孩穿搭日記 – 穿搭日記系列緣起

【時尚│穿搭】微胖女孩穿搭日記 – 心態建立,妳的審美觀從哪裡來?義大利觀點。

【時尚│穿搭】微胖女孩顯瘦穿搭術 – 吊帶褲(裙)怎麼穿?大胸女孩如何挑選吊帶褲?

【時尚│穿搭】微胖女孩穿搭日記 – 大胸女孩怎麼穿?五種適合大胸女孩的穿搭類型。

【時尚│穿搭】微胖女孩穿搭日記 – 微胖女孩怎麼穿?必學三種搭配重點技巧與常見問答。

【時尚│穿搭】微胖女孩穿搭日記 – 高個兒女孩怎麼穿?高跟鞋不一定是禁忌!

【時尚│穿搭】微胖女孩穿搭日記 – 如何找到適合自己膚色的色彩?簡單測驗找到本命色系。

【時尚│穿搭】微胖女孩穿搭日記 – 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Idol穿搭?逛網拍小技巧分享。

【時尚│穿搭】微胖女孩穿搭日記 – 微胖女孩必備的穿搭單品?質感系穿搭術分享。

【時尚│穿搭】微胖女孩穿搭日記 – 如何讓人感覺到穿著得體?談場合與穿搭。

【時尚│穿搭】微胖女孩穿搭日記 – 如何建立自己想要的外在形象?談穿搭元素與配件。

 

= 作者資訊 =

歡迎來粉絲頁留言找蕾咪聊天喔!:)

IntroductionRami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