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歐美時尚系列 外貌協會 微胖女孩顯瘦穿搭術 服飾穿搭

[時尚|穿搭] 吊帶褲(裙)怎麼穿?微胖女孩顯瘦穿搭術!大胸女孩如何挑選吊帶褲?

吊帶褲-怎麼挑-厚片女-微胖女-棉花糖女孩-穿搭-大胸-顯瘦-時尚

有許多單品,其實並不是微胖女還容易駕馭的品項。:)

不過,如果正巧是胸前有肉的微胖女,可能容易對著吊帶褲感覺不知所措,因為實在卡在一個不上不下的地方,讓人很尷尬;其實,吊帶褲或吊帶裙的款式非常多種,只要挑選到適合自己的,一樣能變成顯瘦穿搭。

♥ 微胖女孩穿搭交流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CurvyBeauty/

一、微胖女孩身材分類:

(1) 蘋果型:脂肪囤積在腰部或上半身,就是「蘋果型身材」。
(2) 水梨型:脂肪都囤積在臀部和下半身,就是「水梨型身材」。
當然,還有包含葫蘆型與直線型,但是我們就最常見的兩種類型做討論囉!

body-shapes

 

二、微胖女孩如何駕馭吊帶褲?

♥ 「蘋果型」微胖女孩

事實上,基本款吊帶褲,是個很適合「想遮肚肚肉肉的」女孩選擇的單品。
因為看起來青春又可愛,視覺的焦點也會完全轉移成服裝本身!

所以,如果你是「蘋果型」微胖女孩!登登登!這就是適合你的顯瘦單品喔!
特別是腿部較瘦的「蘋果型」微胖女孩,搭配短褲型的吊帶褲,可以說是非常的加分!:)

當然,尺寸要選擇合身但不緊身的款式!不要太蹦,會有反效果喔!

吊帶褲-怎麼挑-厚片女-微胖女-棉花糖女孩-穿搭-大胸-顯瘦-時尚

♥ 「水梨型」微胖女孩

「水梨型」微胖女孩通常胖在下半身,所以「抓出腰線」是很重要的策略。
如果有點胸的水梨型微胖女孩,要注意吊帶褲的前擺不要太高,不然會很顯孕,前片剪裁偏低的吊帶褲款是非常適合大胸部女孩或是水梨型女孩的款式。

吊帶褲-怎麼挑-厚片女-微胖女-棉花糖女孩-穿搭-大胸-顯瘦-時尚

三、微胖女孩如何駕馭吊帶裙?

想要讓下半身肥胖更不起眼,最近流行的吊帶裙,也是個值得入手的單品!
直接用圖片來表示適合的單品類型!(> W <)O”

♥ 「水梨型」微胖女孩適合款
吊帶褲-怎麼挑-厚片女-微胖女-棉花糖女孩-穿搭-大胸-顯瘦-時尚

♥ 「蘋果型」微胖女孩適合款

吊帶褲-怎麼挑-厚片女-微胖女-棉花糖女孩-穿搭-大胸-顯瘦-時尚

「水梨型」微胖女孩,因為下半身較胖的關係,挑選裙裝的關鍵是 A字裙款式;
A字裙收腰較多,然後直接展開,會讓人感覺焦點是衣服的設計,而不是下半身肥胖的關係喔!

「蘋果型」微胖女孩,因為胖在上半身或腰部較多,一般設計的吊帶裙反而是很適合的單品。
如果遮住較細的腿部會顯得可惜,所以建議選擇短版的款式,比較能凸顯自己的優點。

 

※ 總結:微胖女孩顯瘦穿搭術

Step 1. 了解自己身材的類型與優缺點。
Step 2. 挑選適合自己的款式類型。
Step 3. 合身不緊身,多試穿。

下回見囉!XDDD
歡迎隨意提問,蕾咪會更快寫文回答大家的。
有機會也會附上個人的穿搭分享,一起讓大家參考的!


附上蕾咪身材資訊,以免大家覺得我騙人,蕾咪絕對很有說服力寫這個系列(被打)
只要在這些身材比例範圍內的顯瘦穿搭問題,蕾咪都可以盡量回答囉!:)

[ 2015/03/03 ] 168cm /74kg/ 33.6%,身圍 36F~G/36/43
[ 2015/07/03 ] 168cm/67kg / 28.7%,身圍 34F~G/29/39

雖然都一直看起來小肉,但是視覺上常常讓別人覺得比實際上少了大約5-10kg。
大家總是客氣的說妳剛好,不過聽到體重就會說要瘦一點了。XDrz
讓我們穿出看不出體重的顯瘦穿搭吧!(>W<)O”

未來也可以慢慢分享一些飲食調整心得。

 

【歐美直購】微胖女孩 吊帶褲/裙 推薦款
[show_shopthepost_widget id=”952237″]

不知道怎麼自己買?【點我加入→蕾咪歐美代購社團
或是直接打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shoppingGirl/

討論微胖顯瘦穿搭?【點我加入→微胖女孩穿搭交流秘密基地
或是直接打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CurvyBeauty/

 

【微胖女孩穿搭系列文】延伸閱讀

【時尚│穿搭】微胖女孩穿搭日記 – 穿搭日記系列緣起

【時尚│穿搭】微胖女孩穿搭日記 – 心態建立,妳的審美觀從哪裡來?義大利觀點。

【時尚│穿搭】微胖女孩顯瘦穿搭術 – 吊帶褲(裙)怎麼穿?大胸女孩如何挑選吊帶褲?

【時尚│穿搭】微胖女孩穿搭日記 – 微胖女孩怎麼穿?必學三種搭配重點技巧與常見問答。

【時尚│穿搭】微胖女孩穿搭日記 – 大胸女孩怎麼穿?五種適合大胸女孩的穿搭類型。

【時尚│穿搭】微胖女孩穿搭日記 – 高個兒女孩怎麼穿?高跟鞋不一定是禁忌!

【時尚│穿搭】微胖女孩穿搭日記 – 如何找到適合自己膚色的色彩?簡單測驗找到本命色系。

【時尚│穿搭】微胖女孩穿搭日記 – 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Idol穿搭?逛網拍小技巧分享。

【時尚│穿搭】微胖女孩穿搭日記 – 微胖女孩必備的穿搭單品?質感系穿搭術分享。

【時尚│穿搭】微胖女孩穿搭日記 – 如何讓人感覺到穿著得體?談場合與穿搭。

【時尚│穿搭】微胖女孩穿搭日記 – 如何建立自己想要的外在形象?談穿搭元素與配件。

 

= 作者資訊 =

歡迎來粉絲頁留言找蕾咪聊天喔!:)

IntroductionRami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