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蕾咪愛生活 台灣 Taiwan 蕾咪愛美食

[台中] 西屯區 中科園區- 食記 就醬子烤吧!平價串燒~ (同事聚餐、朋友聚會的好地點~)

因為家眷在中科工作,剛好去台中陪他慶生,他便帶我到這家他們公司同事下班後聚餐的最愛,就醬子烤 串燒烤肉餐廳。一群人吃著燒烤,喝著啤酒,聊著公司的八卦,感覺好像日本上班族下班後的生活喔!(笑)

所以這篇文章,算是獻給到中科工作,想找個地方輕鬆坐下來,吃吃燒烤喝喝啤酒的地方。
哈哈 不是走浪漫路線的餐廳喔!這次是豪邁路線。

這算是很有創意的名字,中文叫做「就醬子烤」,英文叫做「Joe John’s BBQ」
腦袋立即浮現,這該不會是一個名叫Joe與John的兩位好朋友合開的烤物店吧!

 

一進入門口,就會看到許多串物裝在玻璃櫃裡。

每個店員都忙進忙出的不得閒,因為客人是一個接一個進來。

 

走進餐廳裡,玻璃冰箱的飲料請自取,裝潢走紅磚瓦老舊風格的路線。

 

杯子同樣是自取 XDa

 

不一會兒,第一區的座位已經接近客滿了。

 

第二區還沒被攻陷,先來看看整間餐廳的環境照。
現在很流行用小學課桌椅當作餐廳的桌椅,這招我蠻喜歡的,很對我的胃口。哈哈~~~
如果餐廳是回收一些偏鄉小學課桌椅,並且捐一點錢當作那個學校的獎學金的話,一定大加分。

 

跟一般的餐廳一樣,餐具都是放在桌上自取的。
店家的另一個招牌是麻辣泡麵加蛋,聽說蠻多人會買來當消夜的,但是這次我們主要是來吃串燒的,所以沒有點。每桌的桌號不是號碼,而是一年丁班、一年甲班之類的班級名稱,二年級應該在另外一區(笑)

 

菜單是彩色的!XDDD 價格並沒有特別貴,就跟路邊攤賣串燒的價格相去不遠。一串25~70元之間。

說了這麼多的廢話,直接來看看食物長怎樣吧!?XD
因為不好吃的餐廳通常會不太想寫,所以,這家是蕾咪覺得吃起來不錯的。哈哈~~

洋蔥牛是很經典的組合,也很容易很好吃,店家的調味不會太重鹹,所以吃起來比較不油膩。

 

鳳梨培根在串燒比較少見,也是蠻特別的口味;培根選用的油花比較少,是我喜歡的類型。

 

烤大腸是家眷點的,吃起來蠻好吃的,調味方式跟前面的串燒有一點點不同。我覺得最適合拿來做烤物的是雞肉,因為真的是越烤越嫩,不容易烤太老,又比較能凸顯出烤肉醬的味道。

蔥段是串燒的好朋友們。哈哈~~~不論是搭配培根還是豬肉都很讚。

 

甜不辣與花枝丸,店家調味的方式是用簡單的胡椒,就沒有太多的醬汁在上面。

 

這串的名字我忘記了。XD 不過上面有很多種蔬果,包含番茄、小黃瓜與洋蔥。

 

料理菜色部分我們只點了一道魚類,還可以,不過我個人比較推薦來這裡吃串燒(逃) 但是這招喜歡做菜的可以學起來,把材料備好,放進鋁箔盒內,然後扔進烤箱,一道美味菜色就出現了。(噹噹噹~~)

寫著寫著我都餓了Q__________Q”
先這樣吧!下次去中科玩樂、出差或工作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喔!好吧!我承認是因為我個人熱愛烤物的關係,聽說那邊還有幾家都還不錯,之後有機會吃到的話,在來介紹比較比較,哈哈~~~~~

之前看到就醬子烤吧,大部分的分店都在台中,大約有四五間,目前有幾家在台北喔!:)
我沒吃過北部的分店,所以還不知道品質是否一樣好,如果有吃過的人,歡迎分享給我吧!

台中的消費指數比較低,生活品質也很好,步調與城市的風味,整體來說,我蠻喜歡的。
以前大學四年在台中念書,蠻喜歡那裏的,如果選擇在西部定居,我可能會選擇台中喔!(>W<)o
不過身為台東的小孩,就註定是流浪的遊牧民族,人家是逐水草而居,而我們是逐飯碗而居啊!

 

相關資訊─

名稱:就醬子烤 Joe John’s BBQ (西屯店)
電話:0982-722234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三段388-2號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jjsbbq/info
消費價格:25~100元之間/串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四: 18:00 – 0:30
週五 – 週六: 18:00 – 1:30
週日: 18:00 – 0:30

 

♥ ~蕾咪閒聊區~ ♥

最近開始都是盡量在二四六發文喔!:)  如果有整理環遊世界回憶,會穿插在之間,希望大家喜歡。
每篇文章都花了很多時間寫,如果有一點收穫,希望大家不吝惜給我一個G+吧!這是最好的鼓勵了。
Follow最新近況或找蕾咪閒聊,那就歡迎到 FB 蕾咪- 愛生活愛旅行 & G+ 蕾咪- 愛生活愛旅行 來找我吧!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