謬思她說 Muse

[謬思] 今天為了自己下了一個重要決定,但願未來會更好。

# Muse

今天終於為了自己,下了一個重要決定。我不曉得往後的生活,會變得怎麼樣?
頓時間,選擇變多了,摀住的雙眼,也終於開始慢慢的正視其他的機會。

老天爺,會帶我到哪裡去,我並不知道。

但是,有種莫名的安心與輕鬆自在,因為我相信,他一定是要讓我逐漸靠近自己的夢想。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達成我在夢想板列下的所有夢想,我相信,我的明天都會比昨天過得更好。

 

# Daily Report

早上。
因為隔天吃了不乾淨的食物,身體狀況並不好,所以在家休息。
傳了簡訊,請同事幫忙跟主管請個假,聽說明天公司有下午茶喔!
健康真的要照顧,內心認真的猶豫,公司健檢報名無痛腸胃鏡的打算。

下午。
處理一些手續,與人資姐姐聊了很多,聽到不少她的人生經驗,感覺她很棒。
處理一些工作上的事情,解解Bug、分析一些問題、跑一些測試。

晚上。
下班後,跑去了信義區的Lamigo會館,繼續第二次的體驗。:)
健身教練帶著我使用重訓器材,鍛鍊背肌、胸肌、腹肌等。
接著享用美味的輕食餐,然後,就自己在三溫暖區瞎晃。

覺得自己真幸運,上周還想著,找個健身教練指導我使用重訓器材,想要鍛鍊身體。
結果,馬上就有在高級健身俱樂部體驗一周的機會,還包含三次的健身教練指導與SPA按摩。
老實說,去了幾次,蠻喜歡那裡的,甚至有衝動想要加入會籍,因為感覺讓身體運動感覺很棒。

 

老天爺真是疼我,前陣子也是想著『我要燙捲。』
就有朋友介紹燙髮的機會給我,找個時間把文章寫出來吧!:)

 

# 365 Days Project for myself

最近,想要開始執行365計劃,每天寫一篇生活的記錄,也許平凡,卻是這樣累積出未來的自己。
開始工作後,時間過的飛快,不知不覺已經一年多,
可是,曾經為自己許下的承諾,許多卻沒有實現。

我想要藉由這樣的過程,來檢視自己的生活,慢慢的求取進步。
不敢說,自己的人生有甚麼了不起的,不過就是想要誠實的面對自己罷了。

這幾天的私生活(笑)。
06/05  肚皮舞課程
06/06  Lamigo 教練課
06/07 學海築夢計劃 – 經驗分享
06/08 台中→台北
06/09 羽球社
06/10 Phone with Cain、Lamigo SPA
06/11 BCG (台大博雅教學館101)

 

最近想看的書本與電影清單,包含許多朋友推薦的部分。

《點石成金》川普、川崎合著 
這本書是一位附近咖啡廳的年輕老闆推薦的。:)
他強烈的推薦我看看這本書,哈哈,我想我會找時間看看。
能解決失業問題的人,不是政府官員、不是教育學者,而是創業家。

《人生的行銷企劃書:做你熱愛的事,並從中獲利、創造人生意義。》Robert Michael Fried
這本是在瀏覽博客來時,再相關書籍區找到的,書名非常的吸引我。
因為,「做你熱愛的事,並從中獲利」,不就是我一直在做的事情嗎?
只是我想要多學習該怎麼更有系統的運用這種能力,並且規劃自己的人生。

無意間在特價區看到的一本書,蠻想買來看看的,應該對我拍人像很有幫助。

《魚住誠一的美少女寫真秘訣精華集》
在之前的一些攝影經驗裡,認識到自己最喜歡拍攝的對象還是人類。
希望多讀讀看不同攝影師的作品,能夠得到更多的啟發囉!:)

還有一些是舊書重讀啦!:)

《熱情人生的冰淇淋哲學》
這本書幾年前看過,不過,我需要重新的讀過。
因為學習到的東西無法應用,就是還沒有學到,要繼續加油。
這本書主張的人種,大概就像是底下那部電影的主角特色一樣吧!

 

應該會考慮看的ㄧ部電影《分歧者Divergent》,這是我妹妹強烈推薦我看的ㄧ部片。
分歧者預告片

晚安。:)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