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J圖文日記

[R&J 圖文日記] 做賊心虛~

Jamie喜歡要求Rami要早睡早起,可是身為夜貓子的Rami,常常半夜都睡不著,這時候…電腦真的是半夜睡不著覺的最佳良伴啊!還會看到很多朋友都在線上,可以隨意的聊聊天,或者是寫寫網誌、看看笑話、看看網頁與影片都好,直到不知不覺想睡的時候,總比一直看著天花板發呆的好;不過為了不要讓Jamie看到Rami熬夜而不開心,Rami都會乖乖的在該睡的時間準備休息,然後萬一真的睡不著的話,就…。

20110927_2_R&J.jpg  

目前兩個人作息不相同這點還是有點無解,只好慢慢調整囉!
為了健康~~~為了兩個人的和平~~~為了不再被該死的夢話嚇到~~~努力變成早睡早起的乖小孩。

兩個人在一起,作息不相同真的是需要溝通的!= ” =+
如果在考慮到兩個人做事最有精神的時段不同,那就真的只能各讓一步,體諒對方囉!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