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蕾咪愛生活 ♥捷運美食地圖 台北 台灣 Taiwan 淡水信義線 蕾咪愛美食

[台北] 信義區 世貿站 北醫 吳興街 美食 古早味串燒 – 阿榮碳烤 (內含隱藏菜單的私房料理)

這篇食記,再不寫我就要請飲料了!Q______Q” 所以不管怎麼樣,先寫再說啦!

這家是蕾咪住處附近的ㄧ家古早味串燒,口味還不錯,
如果走到了世貿站,不想吃餐廳的話,可以考慮鑽進北醫商圈附近,會有許多價格實惠的美食小吃喔!:)

在一個地方生活久了,會開始固定去某幾家店,固定點某幾樣菜,甚至,有的店可能再也不會走進去。

這家是蕾咪蠻常回訪的ㄧ家店,如果一時想吃燒烤的話,
價格偏中上,不是便宜的那種,但是食材新鮮度對的起他的價錢。

信義線開通以後,大家來到101周邊生活圈變得方便許多,多走幾步路,走到北醫商圈的機率也頗大XD
就容小的我,繼續跟大家推薦附近一些很Local的店家吧!(註:附近居民愛去,但不見得有名的店XD)

招牌很傳統,就是一個紅通通的燈籠。

 

食材本身看起來很新鮮,這也是蕾咪喜歡回訪的原因。
培根金針菇很推薦,吃起來因為菇的關係,反而很爽口。

左下的牛排與最右邊的叉燒肉,也是蕾咪常回點的項目。

和朋友們,隨意挑選了幾樣!>W< 杏鮑菇也推薦喔!

老闆們,很快的忙起來烤肉,事實上,現場經常有人排隊等候。
說是生意好到大排長龍,倒也不是;而是大部分的食材都是新鮮現烤的,難免需要等一下。

許多客人點完餐後,就在店門口等待。
雖然招牌不見得顯眼,但是,燒烤的香味可是遠播街頭巷尾。

平常都是外帶回家,在家配電視享用,整個很宅(誤)。
因為多年不見的朋友約吃飯,我們就近在店內坐下,點了幾樣一起吃。
店家的座位比較簡陋,因為大部分的客人跟我一樣,其實都是外帶客,都是附近居民。

上菜囉!朋友還跑去附近的便利商店買啤酒XDDD
燒烤感覺就是要配啤酒,哈哈哈~~~

疑?有沒有突然發現,怎麼會多了烤蝦呢?
其實,烤蝦(100元?)是菜單上沒有出現的隱藏版料理喔!蝦殼是軟殼,所以可以一起吃進去。:)

烤牛排(45元)與金針菇培根(40元),也是很好吃!>W< 一下子就被我們分食光光啦!

以上!感謝大家看我們吃完!哈哈~~~
如果像我們一樣三五好友想聊天,又不想走進貴森森的餐廳,也可以試試看走燒烤路線喔!XD

 

相關資訊─

店家名稱:阿榮碳烤
店家地址:台北市吳興街169號
店家電話:0989 952 626
店家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266870873431847


謎之音:半夜睡不著覺,就想著吃。Orz|||| 這個月忙於工作,因為要一年一度的軟體新版釋出了。
所以身為工程師阿宅的蕾咪會比較忙碌,比較沒有更新網誌,請大家見諒!

不過,偶爾玩耍還是會貼貼圖在FB的。蕾咪 愛生活愛旅行 – FACEBOOK
可以偶爾來找我玩喔!(但是不能常常QQ,因為我是小小上班族。)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1 Commen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