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蕾咪愛生活 台北 台灣 Taiwan 外貌協會 美容美髮 蕾咪愛美食

[體驗] 台北中山站 BonBon Hair x 疊疊樂 變美護髮與美味下午茶體驗

這是第二次來到Bon Bon Hair,不同於上次的燙髮,這次只是想要讓自己做個深層護髮。J在中山地下街7號出口附近的Bon Bon Hair旁是一個名叫疊疊樂的小餐廳,顧名思義,就是不管甜的鹹的食物,他都會努力把它疊起來就是了。

所以,到了偶爾需要久坐的變髮時刻,在Bon Bon Hair裡可以直接點隔壁餐廳的餐點來吃,我個人是覺得蠻方便的!XDDD 這篇是蕾咪義氣相挺另一位部落客朋友的體驗文喔!:) 僅供參考這樣。

 

Bon Bon Hair的招牌其實超好認,就是一隻水藍色的蝴蝶。

蝴蝶似乎是它們主要的ICON,在店裡也不難看到。

就定位後,一樣就是一杯茶水與雜誌。J

桌上的包包是我的愛將(誤) Samantha Thavasa 一款日牌的包包,走在路上被女孩搭訕的程度很高。

同樣的,有趣的包裝我不會放過,通通存進我的相機裡。

開始嘗試護髮囉!J總共有三次的深層護髮,其實也蠻耗時的。

上次燙髮的捲度都還在,所以,為了減少髮質的傷害,我選擇不密集的染燙。

最後一劑的深層護髮後,會開始使用清水洗淨。

在等待的時間,店家會貼心的幫忙做肩頸放鬆按摩,這是我個人喜歡的加分項。

吹髮時,我忍不住詢問設計師,可不可以教會手殘的我,如何吹好瀏海!(>”<)O

設計師姊姊很認真地開始一步步的示範給我看,不然每次我回家都會把髮型用到讓設計師崩潰。XDrz

最後,在我任性的要求之下,我請設計師教我怎麼整理難纏的瀏海。
每次看到別人都有蓬蓬立體的瀏海,心裡就好羨慕喔!>W<
為了怕忘記,所以在這邊將偷偷側拍的結果分享給大家啦!哈哈


這次,一樣點了隔壁的疊疊樂來吃。

­­­
­­­

翻開菜單,我在甜食與鹹食當中掙扎了很久很久,最後選擇了….

牛肉!XDDD  因為有缺鐵性貧血的我,就是多了吃牛肉的習慣,現在已經是醫生眼中的健康寶寶,所以補鐵很重要。

當我點了好吃的牛肉後,隔壁的小狗狗呈現出…比我還渴望的樣貌。XDDD

翻開層層疊疊的食物,我是一層層分開吃的,那個高度我咬不下去。

夾層中的內容,直接拆解來看看XDDD

最後,是在一杯荔香可可當中,結束了今天的護髮X 下午茶 饗宴。J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