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蕾咪愛生活 ♥捷運美食地圖 台灣 Taiwan 松山新店線 淡水信義線 蕾咪愛美食

[台北] 中山區 中山站 食記 – 老爺大酒店 Le Café 咖啡廳 下午茶吃到飽推薦 (大勝東區甜點吃到飽)

敗公司的部門活動所賜,又是一次吃大餐的機會啦!:)

這次是超讚的老爺大酒店Le Cafe下午茶吃到飽,身為吃過晶華酒店麗緻廳、台中僑園大飯店與東區幾家下午茶吃到飽的店的蕾咪來說,老爺大酒店的下午茶吃到飽餐廳,真的很值得推薦!(>W<)o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體重不是一天養成的,吃大餐的機會,體重計當然要先被我藏起來,以下有高熱量甜點與美食,請慎入。

 

這家老爺大酒店,位在中山捷運站步行可到的距離。

 

整體裝潢頗為氣派,進來可以假裝自己是貴婦。 XDrz


座位上,每個人都只有簡單的餐具,所有的餐盤需要在自助櫃檯自取。

 

先來看看,一出場就會被快速搶光的炸物三兄弟們。

第一名熱銷款,炸雞翅。

 

第二位,炸花枝。(對不起,我都沒有把餐廳很厲害的名字記下來。)

來的時候已經被夾光了,才剛剛上菜,所以還看的蹤影。

 

雞柳配上芒果醬,也是很特別的好吃料理。

 

接著一區是現煮擔仔麵,可以自由選料與分量與醬汁。
這一攤位,我想對於外國的朋友應該會很新鮮才對,畢竟擔仔麵是台灣名產。

 

醬汁自由調配,比較有趣的是,她們提供的醬汁是橙醋與柴魚汁。

 

做出來的成果就是長這樣啦!小小一碗的,這樣才有戰力攻陷其他美食。

 

接著進入鹹食區,喜歡大口吃肉的民眾有福了。

 

先來個傳統炒麵開場,其實料理類型差別不大,但是就是很好吃!>w<

這道我忘了,總之好吃的就先拍起來。哈哈~~~

德國豬腳也登場了,在外面的餐廳隨隨便便一客就要四五百元,在這裡可以吃自己喜歡的量即可。

蕾咪特別喜歡吃鴨胸,尤其是法式橙汁鴨胸,這款鴨胸肉是使用西式料理的方式來製作。


各式鹹餅乾類,可以自行搭配醬汁。

墨西哥風味鹹塔,沒印象了,不過有特色。

最後,主角登場啦!(我心目中的主角,哈哈哈~~~)

鹹點好吃歸好吃,但是多是一般常見的菜色;相較之下,晶華麗緻廳會準備比較多平常不易吃到的高檔食材,但是價位也挺高檔就是了QQ

老爺的甜點真的很好吃,莫凡彼的冰淇淋也真的很好吃,莫凡彼是屬於歐洲的冰淇淋,以前住在德國的時候,偶爾也會買起來吃;哈根大使是美國冰淇淋,相較之下,我個人喜歡歐式冰淇淋的水果類的酸甜,並且講究天然的食材,例如德式與義式冰淇淋。:P

冰淇淋區旁的棉花糖與m&m巧克力,充滿童趣,感覺可以大玩DIY冰淇淋聖代。

 

飲料區是必要的,雖然沒有甚麼特別,但是鮮榨就是一種美。(笑)

 

令所有女孩子理智線與減肥的矜持失守的魔王區來了。

每個甜點都小巧精緻的,雖然不華麗,但是卻都很美味。(> ” <減肥計畫掰掰~~~)

酒店招牌,乳酪蛋糕!(讚)^ ^b 會讓人吃下不止一塊。

金箔巧克力蛋糕!!!!

 

入口即化的夏威夷果仁慕斯。

 

色彩繽紛的鮮果口味甜點,我個人喜歡奶類巧克力類冰淇淋類。(逃)

 

拿到的甜點,側面寫真。

看起來不起眼的鬆餅,可是非常的好吃,是搶手貨,一起鍋不久就會空空。
比起我吃過的 東區咖啡弄鬆餅,這裡的鬆餅我更喜歡~~~~令人驚艷。

服務生會在旁邊幫忙現做鬆餅,所以保證是在你眼前剛出爐的。

 

這時候,一定要假裝一下鬆餅名店的招式,搭配莫凡彼Mövenpick 來吃個冰淇淋鬆餅。

即使是名牌的冰淇淋也有分等級,老爺選用的應該是不錯的等級,快要把我在哈根大使餐廳吃到的比下去了。

你知道的,對於冰淇淋控來說,對於冰淇淋是沒有甚麼抵抗力的,所以我….

 

又很假仙的拿了比利時鬆餅設計了另一個冰淇淋鬆餅餐,因為它的鬆餅與冰淇淋太好吃了。哈哈~~~

比起之前在路邊買的比利時鬆餅,我頓時覺得我誤會鬆餅了,它其實可以很好吃的~

 

因為同事女兒剛好生日,結果不小心被服務生聽到了,馬上送來了可愛的蛋糕。:)

最後收攤的是新鮮水果們,想走健康路線的朋友,也有選擇。:)
同時也是解油膩的好選擇啊!

 

 

最後,讓這滿盤星星和大家Say Good Bye囉!

我想這是我會再度二訪的一家下午茶吃到飽。

以上,如果想吃好吃冰淇淋、好吃甜點、好吃鬆餅的人,可以去這裡看看喔!

 

 

官網 定價如下,公司活動當時是安排平日下午茶,加上人數眾多,所以可能有折扣。

時 段 供應時間 成人價格
早 餐 06:00~10:00 NT$600
午 餐 11:30~14:00 平日 NT$880 (週一 ~ 週五)
假日 NT$1,050 (週六 ~ 週日)
下午茶 14:30~17:00 平日 NT$480 (週一 ~ 週五)
假日 NT$550 (週六 ~ 週日)
晚 餐 18:00~21:00 平日 NT$980 (週一 ~ 週五)
假日 NT$1,050 (週六 ~ 週日)
宵 夜 21:30~23:00 單點方式
以上價格需加一成服務費

大家可以在EZTable網,買的到折價卷喔!

EZ Table http://shop.eztable.com/product/prepay/593/

 

相關資訊─

老爺大酒店 Le Cafe 咖啡廳 (下午茶吃到飽)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7之一號
TEL:886-2-2542-3266
網站:http://www.royal-taipei.com.tw/restaurant2.php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