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蕾咪愛生活 外貌協會

[台北] 蘆洲 三民高中站 – Scarlett日式睫毛嫁接,自然、不薰眼、素顏也很美。

蕾咪其實是個不擅長化妝的女人,到了夏天,更是完全不敢上睫毛膏,因為太容易暈開了;搭乘長程飛機時,素顏也是避免不了的事情,對蕾咪這樣的女工程師來說,一切從簡,是最好的策略。

嘗試過幾家接睫毛的店家,這家是蕾咪目前為止,唯一想要不停回訪。不過,每個人的需求不一樣,蕾咪的需求可能跟妳不同,如果妳是跟我一樣喜歡自然派的女生,再多多參考囉!:)

♥ 蕾咪的美睫需求:

(1) 不喜歡一根睫毛上面接兩根,造成睫毛的負擔,這樣久了眼皮也會累QQ。
(2) 自然,看起來像是延伸原本的睫毛變得更纖長,不會素顏時,睫毛非常的突兀。
(3) 不刺激不薰眼,這跟店家用的藥水有關,不想要不舒服。
(4) 在家會戴眼鏡,鼻樑偏低,所以長度希望是戴眼鏡也不會受到影響的程度。
(5) 衛生乾淨,畢竟眼睛很重要,不想傷害自己的眼睛。

當然,如果妳希望濃密一點,也可以幫妳做到!記得和美睫師好好的溝通。:)

這裡蕾咪就來小小分享一些自己接睫毛的過程吧!
發現接睫毛以後,上鏡不少,在之後拍的照片都特別有神,覺得很喜歡。

蘆洲接睫毛-推薦-日式睫毛-台北接睫毛

# Scarlett日式睫毛嫁接門口,不太起眼,依照地址比較好找到。

invite

蘆洲接睫毛-推薦-日式睫毛-台北接睫毛# Scarlett日式睫毛的室內環境,很舒適又有隱私感。

蘆洲接睫毛-推薦-日式睫毛-台北接睫毛#Scarlett很貼心的提供了置物籃,同時也開始進行諮詢。

蘆洲接睫毛-推薦-日式睫毛-台北接睫毛Scarlett的流程很專業,根據每個人實際的狀況作紀錄,幫助大家找到適合自己的睫毛。

蘆洲接睫毛-推薦-日式睫毛-台北接睫毛

牆上掛著許多專業的證照,包含衛生管理,這是在日本美睫協會BST才有的嚴格規定。
Scarlett對自己的專業要求也很高,也通過了JLA日本美睫協會技能檢定二、三級合格認證

蘆洲接睫毛-推薦-日式睫毛-台北接睫毛

二話不說,蕾咪也加入了體驗日式睫毛的行列囉!:)
蕾咪的睫毛偏細短,濃度屬於正常,眉毛則是天生的濃眉人啊!!!

蘆洲接睫毛-推薦-日式睫毛-台北接睫毛

過程中,完全不薰眼,看來是挑選比較好的低敏黑膠,Scarlett很細心的一直問我狀況是否OK?
對於許多害怕接睫毛會薰眼的人不用擔心,而睫毛都是從日本進口的,品質更是穩定。畢竟,蕾咪不太化濃妝,以素顏和淡妝為主,只希望睫毛有點纖長感,而不是感覺睫毛很明顯是假的。

蘆洲接睫毛-推薦-日式睫毛-台北接睫毛

接完後,雖然是素顏,但是濃密感增加不少,睫毛的份量增加許多。
蕾咪選的是中間加長型,所以會讓眼睛看起來比較圓比較可愛。

蘆洲接睫毛-推薦-日式睫毛-台北接睫毛

當天接完後,室內室外各一張紀錄,雖然當天沒有眼妝,可是卻有自然眼線感,拍照比較溫和。最奇妙的是,接下來的幾天,雖然戴的是普通的隱形眼鏡,大家都以為我有戴放大片。:)
又不會假假的讓人覺得睫毛很多餘,就是猜不出來哪裡不一樣了。哈哈哈

蘆洲接睫毛-推薦-日式睫毛-台北接睫毛

最重要的部分,就是價格啦!
蕾咪其實花了一段時間比較過接睫毛的價格,1000元左右就可以搞定算CP值很高。

蘆洲接睫毛-推薦-日式睫毛-台北接睫毛

可惜地點在蘆洲,離台北市區有點遠,但是搭捷運現在都很方便。
蕾咪偷偷觀察了一陣子,發現大約2週時,大部分的睫毛都沒有受到影響。

ramihaha

最近拍的照片,看起來眼睛還是圓圓的,現在已經再也不想出門需要畫睫毛膏了XD
目前已經維持了1個月,自然的纖長感還在,也不會因為掉得太快而覺得睫毛空隙怪怪的。

超級感謝蕾咪的朋友Ivy推薦這家睫毛店家,我想會是我喜歡回訪的店家喔!:)
Scarlett人也超好的,她說,如果大家之後去找她,
說是蕾咪的讀者可以加送一組「清潔海綿組」喔!

最划算的是目前開幕慶8折到年底,大家快點把握機會去找她,我相信不會讓妳們失望的。:)

Scarlett 日式睫毛嫁接

預約電話:0911-855-260 / LINE ID:scarlett992
店家地址:247 新北市蘆洲區鷺江街(鄰近蘆洲三民高中站)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eyelash

 

= 作者資訊 =

歡迎來粉絲頁留言找蕾咪聊天喔!:)

IntroductionRami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