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戀人絮語Love ♥ 蕾咪愛生活 林爸爸語錄 蕾咪愛家人

[語錄] 林北跟妳說 – 談「我愛你」這三個字。(林爸爸語錄連載第006發)

最近,母親節快要到了。:)
新聞開始出現一些溫馨路線,其中一個是,採訪路人去跟父母說我愛你。

讓我想起了林爸爸說過的話。

人生某些Moment,我們會突然受到感動,很想跟父母說聲我愛你。
林妹妹在學校聽了演講之後,大受感動,決定要趕快打通電話給爸爸,把愛說出口。

 

林妹妹:「爸爸,最近過得好不好啊?」

林爸爸:『嗯~還不錯啊!怎麼會突然想到打回來?』

林妹妹:「嗯…那個…我一直想跟你說…」

林爸爸:『說甚麼……? 』林爸爸內心開始有了警覺。

 

 

林妹妹:「爸爸,我愛你。

林爸爸:『嗯!妳需要多少錢?』林爸爸直覺認為這句話後面的意義是這個XD

 

林妹妹:「沒有啦!我沒有要跟你要錢,我只是想讓你知道我愛你。」

林爸爸:『少來,妳到底需要多少錢?

 

林妹妹:「嗚~~我只是想跟你說我愛你,你為什麼要這樣….」

林爸爸講完電話後還問林媽媽,
『她這樣講不是想要錢的意思嗎?奇怪了。』

 

 

——

在一群朋友的強烈慫恿下,決定開始連載《林爸爸語錄》,
另有朋友特地取的別名叫做《林北跟妳說》… XDrz

林爸爸是個國中畢業就出外工作討生活的人,一路白手起家養大了五個小孩,每隻都供到大學畢業,
社會江湖大學念的比別人久,創業多次,目前穩定經商中。被女兒暗算,講過的話被記錄下來。XD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