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品牌誌Brand 服飾首飾Clothes

[台灣好生活] 在指尖上跳舞的彩妝保養品牌-UNT

品牌名稱:UNT網路藥妝品牌

品牌特色:在網路上發跡的跨國商店,意念分明的指甲油是讓許多朋友口耳相傳的原因,美麗的色彩在指尖上,化身成了守護神、豪門生活、巴黎女伶等,像是一個小小魔法讓自己進入另一個世界;各種功能的精華液任君挑選,而全球免運費與支援10種語言20種貨幣的強大網站系統,也讓這台灣小小的品牌,依靠著網路銷售到全世界97個國家,成為一個名副其實的跨國企業。

 

台灣品牌:Yes

台灣設計:Yes

台灣製造:Yes

販售地區:台灣、香港、上海、美國、英國、法國、德國、丹麥、北愛爾蘭、西班牙、蘇格蘭、澳洲、冰島….等97個國家。

價格區間:NTD 100~3000元

在哪裡買:官方網站

官方網站:http://www.shopunt.com/

Alife有話說…

因為常常和國外朋友介紹台灣,心念一動,決定尋覓台灣的品牌故事。

有一天隨口和朋友聊起網路行銷這個話題,這位朋友是個天津人,她卻主動介紹給我一個關於台灣的品牌,一個名字,她說,你去查查看簡士晶,專門賣保養品的,她們的指甲油很有名,而且全球免運費,雖然只是一個品牌,可是因為跨國際的金流與物流,所以市場跨足了全世界歐美亞洲。

image

好奇心驅使之下,很快的找到了這個網路品牌,並且搜尋相關的報導與查看網站內容。
的確令人感到驚艷的一個品牌,原料主打來自於德法日等其他國家,產地則是選擇在台灣製造,物流中心與公司總部也在台灣;UNT會讓我想起「大象與跳蚤」的故事,所謂的大象是「規模龐大且穩定的大型企業」,而跳蚤「遊走在各個組織間的個體」;這個品牌卻像是一隻跳蚤,可是規模卻該說是個有跳蚤性格的大象(逃)。或者更精確的說,他是遊走在各個國家(大象)之間的跳蚤XD。

回到大家最關心的產品本身。>W<
指甲油是她們的招牌,也是許多朋友跨入這個品牌的第一步。(一句講完~逃)
image

巴黎女伶系列
image
守護神系列
image

當然,還有彩妝與保養品。
精華液以各種肌膚問題為區分並命名。
image
提供線上膚質檢測與諮詢服務。image

彩妝部分,還會附上基礎彩妝教學。
image

為了讓消費者對於網路購買的品牌感到安心,也提供了一系列的認證說明。image

因此,Alife在這裡介紹這個台灣的彩妝保養品牌給大家認識囉!^ ^下一次,想要購買彩妝,在專櫃國際名牌Chanel、Dior、Shiseido之外,不妨也給同樣行銷歐美的台灣品牌UNT一個機會吧!

另外,這家網路藥妝品牌的創辦人簡士晶,出版了一本書籍喔!>W<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看看。

unt_01

專注:開啟成功的七種試煉之鑰


對於Alife介紹的品牌,不論正面反面的意見都很歡迎喔!
希望大家給台灣自主品牌多一點鼓勵,也可以多多提出建議。
A life in Taiwan台灣好生活,希望讓大家認識更多的台灣品牌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2 Comments

  • 謝謝阿福的鼓勵,我自己寫著寫著,都有點定位不明的感覺。
    因為好像沒有釐清自己的立場,到底應該以消費者的角度切入還是怎麼樣?
    哈哈 不過一如初衷,我希望讓大家認識更多台灣的品牌,畢竟買一台iphone 2w元,只有3%是台灣人賺,也就是600元;可是如果是台灣品牌的產品,2w元可能有60%是我們台灣人的薪水,也就是12000元,這樣的差距真的是很可觀,希望大家崇洋媚外之餘,也關心一下自家品牌,促進一下台灣經濟。

  • 介紹的好詳細,很多廠商不見得網頁介紹這麼清楚
    像SK-II 、OLAY、飛柔是P&G寶僑集團得產品!!
    他們都出自於同一家公司,但很多人都不知道 …
    也是在演講時介紹 我才知道的,可見廠商這一塊都做不太好
    但相信透過你的介紹,很多品牌能見度都能提升的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