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品牌誌Brand 服飾首飾Clothes

[台灣好生活] 服飾類─NoConcept 童話風手工羊皮鞋


品牌名稱:NoConcept 童話風手工羊皮鞋

品牌特色:不對稱的No Concept手工羊皮鞋,串連起來會是一篇篇可愛的童話故事,擁有許多死忠愛好者的No Concept是個可愛到犯規的台灣鞋包品牌,最初以代理日系設計品牌起家,漸漸的在東區拓展出屬於該品牌的市場,並在網路上發光發熱。

台灣品牌:Yes

台灣設計:NOT ALL;日本、台灣、美國

台灣製造:NOT ALL;中國製。

販售地區:台灣、中國、香港

價格區間:NTD 1500~3000

在哪裡買:專賣店、官方網站

官方網站:http://www.noconcept.com.tw/ 台灣站
http://shop36226970.taobao.com/淘寶站

Alife有話說…
因為常常和國外朋友介紹台灣,心念一動,決定尋覓台灣的品牌故事。

第一次聽到No Concept小羊皮手工鞋,是當年懷孕當中的小姑姑滿臉神秘的從新鞋盒當中,拿出了兩雙娃娃鞋來;非常可愛,加上軟墊平底,非常好穿;對於挺著大肚子的孕婦來說,變成一個選擇的樂趣。

在收集台灣品牌時,No Concept對於Alife來說,一直有種妾身不明的感覺。
搞不清楚是台灣品牌還是日本品牌?在口耳相傳下,原本認定是台灣品牌,想要好好的介紹,但是在該品牌的官方網站介紹中,讓Alife一度感到印象模糊;不過能夠確定的是,該品牌的女主人是台灣的女孩。^ ^”

bbit

No Concept小羊皮手工鞋,因為手工製造,所以店主經常強調,可能會造成部分的款式有些微差異。
而根據一些消費經驗的朋友轉述,最容易遇到的問題,反而是試穿後發現版型與預期的不同,反而多了退換貨的麻煩;因此,如果要消費的話,Alife建議大家善用試穿服務,並在購買前問清楚店家版型的差異。

bbit2

強烈的品牌的特色,造成No Concept幾乎成為童話風格手工鞋的代名詞。
光是Alife自己認識的死忠客戶朋友,有人甚至就以收集No concept各種花樣的鞋款為樂。
女人經常在鞋櫃當中不知不覺得塞滿了十幾雙鞋子;當你打開鞋櫃以後,發現裡頭一堆長頸鹿、兔子、大象、天鵝、蝴蝶等,活像是個活生生上演的童話篇章,那又是怎麼樣的生活樂趣呢?XD
piano

當然,除了最具代表性的平底娃娃鞋以外,有跟包鞋,往往是女人們不可或缺的單品。
piano2
在幾年前,我還不會在No Concept當中看見以音樂為題的款式,最常見的一貫的可愛動物。

而鞋面積極大的伯肯款式,現在也變成了No concept盡情發揮的畫布。
下一次,如果覺得素面的對稱的鞋子無聊透頂,可以到No concept看看~~~
你幾乎都不會在這裡,找到任何一雙設計對稱的鞋子。(>  W  <)O~

 

對於Alife介紹的品牌,不論正面反面的意見都很歡迎喔!
希望大家給台灣自主品牌多一點鼓勵,也可以多多提出建議。
A life in Taiwan台灣好生活,希望讓大家認識更多的台灣品牌
本篇同步刊載於:https://www.facebook.com/AlifeTaiwan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