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微笑

 

 
 微笑台灣319鄉 http://www.319.com.tw/
  看到最近結業的消息,想起嗚喵問我的:『這本黃色的小冊子是什麼東西啊?」
 我翻開冊子中的各縣市小地圖,給他看我蒐集到的微笑章,他問我:「這可以做什麼?」
 
 嗯!不加遲疑的。
 我說,每個地區有不同的微笑地章,微笑章上有它的地名,全台灣有319鄉鎮市,可以去蓋章。
 我說,讓你去過很多你也許一輩子沒機會再去的地方。XDa
 我說,可以征服地圖,去玩很多不同的地方,看到這本微笑護照,就會很有成就感。
 我說,有一天你老了,或許你會想起…自己曾經年輕過。
 我說,蓋滿某些數量的章其實可以參加抽獎,只是,我想我會捨不得寄出吧!
 
 XDa 一直以為這個活動很具知名度,至少,在全台灣直轄省轄市外的小七都有微笑章。
 觀光局主辦、天下雜誌策劃、統一集團協辦,應該都還不算是小咖吧!呵…
 
 319鄉第二屆結業囉!但是,微笑之旅不會結束。^^
 當然,期待能一直辦下去。
 
 
順道看到了以下的展覽訊息。<(__ __)>
 珍惜台灣(1981─2006) 讓改變看的見  數位影像聯展
 
  最近剛好展到了台中國立台灣美術館喔!XD
 7/22(六)→8/20(日)
 
 沒意外的話,近期應該會抓人陪我去晃晃吧!呵…
 
 希望能有好感動!XDDD 
 
 
———————————————————————————-
扯到護照,其實台北市自己也有一本,「台北文化護照」可以蓋著玩。
 
//319鄉護照,是不包含直轄市與省轄市的。^^
 
哈…護照蓋章,這應該算是成人版的大地遊戲吧!
 
不過捏!還是小時候拿到的兒童護照最好用,去很多地方玩都不用花錢買票!:P
但是,那又是一本限大台北地區使用的東東了。(= " =+)
 
為什麼我這台東死小孩會有一本呢?學籍又不在那。
因為是…當年台北文化局長給的嘛!XD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