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旅行] 小資愛玩客賽後心得 x 旅行計畫照樣實行

回家鄉過春節,網誌荒廢了一陣子,找時間再來慢慢補遺我的台東返鄉遊記吧!XDDD 關於小資愛玩客的比賽捏!最後,沒有進入前十名啊!(> W <)O”  非常感謝幫我按讚與拉票的朋友們!感謝支持啦!進入前20名已經很值得高興了。第一次參加這種類型的比賽,認識到很多朋友,都還一直有保持聯繫(>/////<)o”,包括初賽當天扮成空姐的冰蹦拉,複賽還幫我畫按讚小插圖,然後還幫我拉票,未來有機會合作網站設計的案子;以及原本初賽進入第六名的江名鈞,幫我拉票,還有分享壯遊行程,努力朝他的冒險王夢想邁進,交流演講心得;拉票高手張雲堯,還跑來教我該怎麼拉票;因為在星期五餐廳過節+參加比賽而認識的歌唱高手蔡翠紋,超強大的,實至名歸!提供前十名滴加…
image

最重要的收穫是,這還是我第一次突破心防推銷我的網誌耶!(>//////<)O”因為個性很容易害羞,所以內心真是經過一番掙扎,也因此多認識了幾位喜歡我網誌的朋友!呵~~~

41013_1406249631734_1097199987_31018186_7871534_n

在過程中被感染了許多的熱情!久違了,冒險的熱情。哈~~~
我決定好好的把我幾次去日本德國自助旅行的經驗整理起來,算是封存一下心情,為下次的旅行做準備。

40802_1406244271600_1097199987_31018179_2465045_n

這是柏林大教堂!>W<
當然,世界知名的科隆大教堂,我們也有去登頂!
別忘了,我的旅行計畫一部分可是拜訪世界100座教堂喔!
管他最後有沒有得名,我要做的事,就一定會做到的!哈哈~~~

# 小生意IDEA

在返鄉期間,也因為這陣子的經歷,想到了一個不錯的創業IDEA,可以玩玩的一個小生意,跟老爸討論過,他很支持也提醒我一些該注意的地方,希望未來有機會做大囉!雖然自己是理工人,但是始終放不下對藝術設計的熱情,所以總是會迷惘的,需要經過一些事物來探索並淬鍊自己真正想要的事物;加上這次許多克服恐懼的經驗,似乎有變得更勇敢一些了。

我愛文字、愛藝術、愛電腦、愛旅行、愛台灣(笑)。
因此,我希望自己能成為一位旅遊作家、一位成功的企業家,最好是跟藝術設計有相關的產業囉!

# 量多了,自然就會質變。

在這個春節,見到了以前的素描老師,是曾在台灣生活過15年的中國人,這幾年回到中國從事高價的珠寶設計,偶爾回台灣,傾聽著珠寶銷售的好友與珠寶設計的老師交換市場經驗,是有趣的過程XD  當老師拿起智慧型手機跟我分享起許多大師的人物速寫與風景速寫時,真的燃起熊熊的熱情,懷念耽溺在繪畫當中的感受,即使荒廢許久,也不用再害怕畫得好不好,拿起筆就盡情的畫,先有量,量多了自然就會質變。

爸爸正好有意拓展事業版圖到中國大陸,家中小妹也想去那發展,因此,或許未來是個不錯的契機。
家眷則說他們家有可能去德國接單,哈哈~~希望,以後德語可以剛好派得上用場了~> W <

想做什麼事,想成為什麼人,就開始去做這件事,就成為那樣的人。^ ^”
「量大是會造成質變的,只要不停朝著每次做到最好去邁進,就會遇到理想中的自己。」- ramihaha

這陣子分享著朋友的夢想,有人想成為世界級演說家、有人想成為主持人、有人想成為設計師。^ ^ 超讚!

於是,該開始好好努力想想了,哪些是我應該堅持不懈努力下去的事物了。
哪些是我們甘願賠上一生,也要盡力實現的熱情。


雖然我仍然像個塑陶家,正努力的捏塑出我夢想的雛形;但是親愛的朋友,我們一起加油吧!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1 Comment

  • 以後就會一直來催促妳發文了
    讓我年假等了好久啊啊啊!
    回台北帶日出鳳梨酥給妳吃=)
    版主回覆:(01/13/2012 05:35:39 AM)
    哇哇 超期待的!>W< 我之前在台中很愛買日出的乳酪蛋糕說!
    好想念冰蹦拉喔!下次團購雞爪凍一定要找我喔!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