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士生活 School

[碩士] 其實我很忐忑

昨天到中研院和老闆討論研究,目前是決定大約在1/5那天口試,但也就是說必須在12/15前,把所有的程式與論文都完成,老實說,我有點忐忑,我以後老闆簽了我會很高興,結果卻覺得有點難過,我真的好奇怪喔!Orz|||

腦袋還像跑馬燈一樣,跑過從考上研究所到現在的過程,兩年真的超級快的。

也許,是害怕吧!害怕自己做不到,而我應該學著不要讓自己害怕了。
心裡知道這有點難度,可是又覺得這或許就是一次折磨…喔~不,是訓練自己的機會。

就這個月囉!好好的加油!拼過了就是我的。

未來也不是什麼錦繡前程這麼偉大,只是通過了這關,才能走向人生的下一步。
也許是出國,也許是工作,也許是創業,很多很多的選擇一直再等待我的決定。

而我,也應該完成自己的責任與義務。
相信自己吧!這一次,好好的穩穩的走,別給自己太多壓力,自然就會成功的。

Cheers!!!!

祝福跟我一樣的考生,不論你是要口試,還是要考研究所,你知道我在說誰的。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