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戀人絮語Love 愛情進行式

雜‧C'est La Vie!

 Amigo

也許,只是誤會吧!
我只希望我們的誤會,不會在持續下去。
畢竟,Amigo本身就是朋友的意思,不是嗎?
我不想讓自己對妳,逐漸的失去信任,而我也不想爭辯。

謝謝元元的安慰!Q___________Q
謝謝MARS聽我說話,這陣子幾乎天天沒睡,一起忙課業。
謝謝發展學弟的大請客,沒想到所有組員都能分配到一杯羹!
謝謝學長陪我討論功課,真誠的希望老闆的那門課能夠順利過關。

  L'amour

芳香市集倒是執行的還算順利,逐漸聯繫好相關的原料廠與OEM廠商。以及行銷通路的合作也瞭解了相關細節,過兩天確認合約內容,育成中心的姊姊們熱心的幫忙。現在煩惱的就是定價策略與實際上架後的物流問題了,希望都能順利解決,加油!老天爺爺幫幫忙。

希望能替家人減輕一點負擔,畢竟媽咪因為喪禮的事,已經有點心力交瘁了。如果,我能夠做什麼,才能減輕父母負擔與多陪伴她們!我不想在喪禮中傷心,看著舅舅們多年不在家鄉,最後團聚了卻是為了外婆的喪禮。

我不希望我是這樣的,即使在外多麼有成就,卻沒辦法為父母做些甚麼。
因為他們的生育,我才能存在;因為他們的教養,我才能成為這樣的我。
黑森林,我們都會更加的凝聚的,很高興再匆忙的日子裡,還能好好的跟妳們見見面。

恭喜姿伶考上了研究所,謝謝你替我去參加大陸行銷通路的說明會。
感謝琮淇送給我80點的小七點數,還換了很多的小丸子公仔要讓我挑。
感謝姵均送我的洗衣籃、借我數位單眼,讓我去德國的時候可以拍好照片!
感謝奕伶幫我詢問關於中科工廠的事情,一起想設計,等到你忙完期末考後,等你的好消息。

有妳們這些的兄弟姊妹們,真的很好。:)

 Germany

最後,被選為團長囉!希望週末可以好好的安排!^ ^ 好期待!
目前心目中的胡思亂想版本是這樣~~~
因為火車路線有符合。
A.  漢堡→布萊梅→漢諾威→柏林 (1~3天) 德國   
B.  漢堡→丹麥 哥本哈根 (1~3天) 丹麥    (火車車程6hr)
C.  漢堡→漢諾威→荷蘭 阿姆斯特丹   (1~3天) 荷蘭    (火車車程2~3hr)

每個大約玩週五到週日的這三天,其他時間就乖乖在漢堡上課或附近晃晃了。
童話之旅,我要去看格林童話與歌德的故鄉(啊!?海德堡忘了排進來。) 哈哈 繼續研究。

 School

最後一科了,這次再寫一篇英文的Final Report,小論文,加油加油!
德文 ok、軟體系統 ok、產業趨勢 ok、線上英文 ok、計算幾何 ok
最後的最後,通訊安全!我要加油!加油!呵~~應該也會ok吧!^_____^

暑假要開始和MARS互盯研究進度了,還要互相督促念英文,一起加油吧!

 Dear

謝謝你
總是在我低潮時陪著我,在我睡不著時陪我說話。
在我身體不舒服時,照顧我的健康。
在我忙不完時,幫我減輕負擔。

在我需要音樂的時候,傳好聽的音樂給我聽。
Hypo Ticket 上的每一字一句,你都可以全心全意的相信。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