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Taiwan

[食記] 台北公館 豐有水果行-酪梨布丁牛奶

IMGP2871.JPG  

這家店的位址,原本是個乏人問津的烤鴨店,後來,改建成了水果行,除了賣鮮果之外、還有水果冰與各式果汁;在競爭激烈的飲料市場殺出一席之地。

IMGP2865.JPG  

隨著夏天的到來,生意也越來越好,大大的招牌是寫著芒果冰,但是因為之前被禁止吃冰,一直沒有機會嘗試;之前是桑葚的產季,所以特別喜歡來這裡光顧,帶走一杯桑葚汁,還可以吃到一顆顆完整的桑葚;不過我也喝過他的鳳梨柳丁之類的果汁,相對之下比較稀,分數沒這麼高XD。

IMGP2867.JPG

各式各樣的水果盒琳瑯滿目,有的時候想吃點新鮮水果,就會帶一盒走,價格不便宜,比小七便宜一點點而已,但是很方便。

IMGP2866.JPG

這次的目標就是寫著的「酪梨布丁牛奶」,上次隨意點了來喝,喝到以後愛上了這個味道;第二次試點了不加糖,就沒這麼好喝了T口T”,但是口感一樣好。
IMGP2870.JPG

可以很輕易的看到店家們在製作果汁的過程,每次看到我的酪梨布丁牛奶,先是幾塊酪梨、一個布丁,接著倒入鮮奶,就好期待。

IMGP2869.JPG

在等待的當下,順便看看老闆的名片啦!XDDD 所以可以大量訂耶!!!!下次其實我很想挑戰看看這家的芒果冰。

IMGP2874.JPG  
最後,這就是我的酪梨布丁牛奶!(>/////<)O~ 非常的濃郁,是我的菜!
因為喝了會心情很好,所以我覺得把今天晚餐的熱量額度,奉獻給他哩!

=店家資訊=

   名稱:豐有水果行
   消費時間:2011/09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3段316巷7-2號
   電話:02-2368-1415
   營業時間:11:00~22:00
   每人平均價位:10~70元
   推薦菜色:桑葚果汁(季節限定)、酪梨布丁牛奶

=熱量計算=

酪梨本身是營養價值非常高的水果,但是熱量也不低,
整杯的酪梨布丁牛奶大約500卡左右,幾乎可以抵過一個正餐了!
所以偶一為之還可以,常常喝就變成增胖日記了,一般建議做為早餐來喝倒是一個很棒的選擇喔!^___________^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