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鮮奶

 
鮮奶控報導:「在全省無毒的家都可以買到初鹿鮮奶耶!」
初鹿牧場網址 http://www.chuluranch.com/
 
主要原因是經營權轉移,超能生技(麗緹國際集團)獲得未來30年的經營權,因此,從土銀轍櫃,銷售通路變成《無毒的家》。
價錢跟台東的一樣,70元,只有一種包裝。
昨天去買,老闆跟我說,全部都是別人預訂的,剛好有一訂單主人出國,只能先賣給我一’瓶!
 
在外面生活久了,真有點不習慣台東過高的物價。QQ
就連生在當地,也用著外地人心目中的觀光價生活,這就是台東吧!
 
不過還是很愛,很愛那個地方。
等到以後50─55歲,有機會退休 甚至 更早。
希望自己能再回到那塊土地上,度過餘生。(XD 會不會說太早,說不定我根本就活不到那時候。)
 
生活過較久的三個地區,台東台中台北。三處各有各的優點,我都喜歡;雖然優缺及形式可能很不同 :P。
喵嗚…..不過可以很肯定的是,至少台東這個地方,近三年五年內,我是無法回去長住了。
——————————————————————————————————————————————————————————-
台東有個很酷的娛樂,很多外國人蠻愛的。
飛行傘。XDa 雖然有危險性在,還是希望有機會回家時,能夠挑戰玩看看。(>///////<)o"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