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戀人絮語Love 365計劃

[365 Plan] #002 接受自己,是更愛自己的第一步。

365paln20130126-23,16,53

圖、義大利佛羅倫斯舊橋 – 蕾咪(Rami) 攝於2013年01月26日

 

*~ 第002 天/365天~* 

 

– 接受自己,是更愛自己的第一步。-

國慶連續假期快樂!(>W<)O”

堅持到了第二天(笑),今天莫名在凌晨四點起床,至少不像前一天失眠了。
因為,直到昨天,才有許多朋友知道了我經歷的一些事情,所以收到不少關心的訊息。

這陣子的自己,能量有點亂竄一通,還沒有很好的步調去適應情緒的衝擊,不過已經開始逐漸穩定,清楚自己要的是甚麼,不要的是甚麼;唯一的難處是要管理一個難搞的人,那個人就是我自己;時間向來不能被管理,只能做好分配,真正能被管理的,其實只有充滿惰性、愛逃避、又找藉口的我們自己,所謂的時間管理技巧,其實應該說是管好自己技巧。(笑)

接受自己其實就是愛耍廢是很好的第一步,為自己留下耍廢時間也可以是種小確幸!:)

 

我很意外,朋友認為我是個異性緣很好,所以應該不太會情傷的人。

親愛的,我也是人,好嗎?Q_____Q
只要是曾經認真對待感情的人,都是會受傷的。

讓舊情塵埃落定的是一句話,是讓自己不再傷心難過,走向生活的下一步。
『我愛你的相反詞,不是我恨你;而是,我愛過你。』- 過去式原來是個充滿療癒的時態。

我總是認為,在愛情裡面狠狠的受傷過一回,也總比未曾經歷過的好,所以我慶幸我愛過的。
看著奶奶離開人世,一樣結束了與爺爺60年的相伴,就像生命必然面對死亡一樣,
每一段交會的感情,不論是親情、愛情、友情,必然的結局都是分離,只是或長或短而已;
而我們能做的,就只有在成為過去前,好好的珍惜;珍惜那你們唯一能夠共處的幾許光陰而已。

 

– Sorry!關於那些已讀不回。-

其實我應該要跟幾位朋友抱歉,對於訊息有時候會『已讀不回』,
因為,在聚會中,我更在意此時當刻與我面對面相處的那個人,
因此即使拿起手機看了一下訊息,也不一定在第一時間馬上回覆或開始聊天,
畢竟,我還在學著如何與這些科技小玩具們相處,又不傷害與身邊的人相處的平衡。

所以,如果當面遇到我,我不介意可以多跟我聊幾句,我知道我的時間已經預留給了這裡。:)
在網路上,我們可以聯絡事情為主,給我一篇留言甚至來信也是一種我喜愛的溫馨。

同時多筆的訊息,不論是FB或Line,都是用來做見面邀約為主的小工具,聯絡訊息我會盡快給與答覆。
至於閒聊還是會有的,但是可能要遇上我的感性時刻(大誤),或是我正好有空的時候。XDDD

 

– 如何讓自己變得更有魅力?- 

昨天,沒有行程的夜晚,出現了美麗的巧遇,遇到了多年好友小棕毛,在我的365計劃第一天。

前陣子才說著,她搬到我家附近居住,也在附近的外商上班,開始了她的新工作生活,找個時間去拜訪她,結果擇日不如撞日,相請不如偶遇,就一起散步到了她家,在異地有位知心好友的陪伴,是生命中很美好的事情,當妳知道遇到委屈或煩惱,有人傾訴,那是一種自然而然的安心。

我們在Choya梅酒中隨性閒聊度過一個夜晚,雖然看似沒生產力,卻讓心靈莫名的滿足;小棕毛喜歡跟我聊的話題,比較是一般人不太會跟我聊的話題『如何變得更有女人味或是更有魅力?』她總是笑著說,我根本就是自然而然就是這樣子的人,即使我自己並沒有察覺。

「怎麼樣讓我喜歡的人來追求我?」             我有時候會遇到一些女孩跑來問我這樣的問題。
『先變正…』                                                       被毆飛的白目回答…Orz|||

不過,這樣說似乎有點籠統,把話聽完這樣。
簡單的說,應該是讓自己變得更有魅力,而那前提應該是試著成為自己喜歡的自己。

有時候,只要變得有自信,愛自己一點,就會讓旁人感覺不太一樣。

哈哈 最近想要持續上健身房,繼續去上課,玩玩自己喜歡的舞蹈課與瑜珈呢!
但願年底時,至少能為自己,培養一個更健康更有活力的身體。:)

 

 

– 今天要怎麼度過呢?-

早上 聽演講

下午 聽演講

晚上 未定,也許像昨夜一樣又會有不同的驚喜呢!(>W<)O

 

– 想做,即將去做的事。-

* 研究一下,Bootstrap網頁開發方式 (http://kkbruce.tw/BootstrapV3)
* 重新安裝Android APP開發環境於工作機。

* 口袋相片印表機好生火,好想開團揪團購。XD
* 希望W.P.C 風衣雨衣團,能順利成團,順便藉故和老朋友見面吧!(笑)

* 參加藍藍路開的課,雖然他講話很愛白目嗆人,但是其實懂蠻多東西的XD

 

– 想對自己說的一句話。-

原來每個明天,都會是一個美好的重新開始。

 

 

蕾咪 愛生活 愛旅行 – Rami’s Love & Live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2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