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廳計畫 ♥捷運美食地圖 台北 台灣 Taiwan 咖啡廳精選 板南線

[台北] 信義區 板南線 市政府站 – 信義誠品 旅行者最愛的精品義式咖啡館 – 世界邦Cafe Travel Petite(推薦 咖啡類飲品、提拉米蘇系列)

冰淇淋妹的福,蕾咪這次有機會來到世界邦咖啡館來品嘗。

在大學時期,蕾咪喜歡品嘗各式產地的黑咖啡;後來,喝了太多不同的咖啡,開始有了心悸的症狀,就不敢亂喝咖啡了。所以,咖啡廳計畫開始至今,挑嘴的蕾咪大都是點可可 (被毆飛~~~)

這次終於喝到讓蕾咪覺得黑咖啡都可以點頭稱讚的咖啡了,重點是不會心悸
詢問精通咖啡的朋友,才知道原來喝咖啡會心悸,可能不是咖啡因的問題,而是咖啡豆品質的問題。

world-petite-cafe20150525-004

invite

藏在信義誠品B1的《世界邦》,是以「旅遊」為主題精品咖啡館。
整個咖啡館座落在該樓層的中央,看起來像是一個飛行船的設計。

world-petite-cafe20150525-006

《世界邦》以自助式旅行為主題,哈哈 蕾咪整個大愛。
這家是義式咖啡的作法來調製咖啡,簡單的說,就是Espresso加上不同比例的奶或水,調製成各種咖啡;蕾咪很愛義式咖啡的作法,一方面是味道醇厚,另一方面是高壓高溫的濃縮咖啡,據說有殺菌的功能(?)。

蕾咪居住在義大利的期間,每天喝咖啡是與義大利人生活的例行公事,但是因為義大利都以Espresso為主,因此,只有一至兩口的份量,所以蕾咪一直沒有遇到感覺到不舒服的情形,不曉得是因為義大利人本身對自家咖啡比較要求的關係,或是義式咖啡的作法降低了心悸的可能性。

world-petite-cafe20150525-002

世界邦還提供了明信片印刷服務喔!:)
只要在當場拍下有世界邦取景的照片,寄到任何一個國家都由世界邦付款。

world-petite-cafe20150525-003

世界邦也常常以許多明信片做為裝飾要角。
對於像蕾咪這樣的經典背包客來說,這是再熟悉不過的元素了。:)

world-petite-cafe20150525-008

看看這些明信片們,妳去過哪些地方了呢?

world-petite-cafe20150525-009

接著,蕾咪來帶大家看看這個平價又厲害的菜單吧!
因為蕾咪居住在信義區101附近,因此,這家距離不遠的咖啡館,很快地就變成蕾咪與朋友相聚的口袋名單了,不管是餐點或咖啡品質,都在蕾咪口袋名單當中的首選之列,約朋友也都是滿意而歸。

world-petite-cafe20150525-005

首先登場的是鹹食《燻鮭魚帕里尼》,其實這樣的鹹點在各家咖啡廳非常的常見。
因此,可以提升品質的空間,就剩下麵包本身與燻鮭魚中的用料啦!

world-petite-cafe20150525-010

吃吃看《磅蛋糕》,口感會和你想像的非常的不同。:)
每一種磅蛋糕都會有兩種以上的風味,像這份是巧克力 x 橙皮,是很法式的風味。

world-petite-cafe20150525-013

然後,主角來囉!:)
讓蕾咪讚不絕口的卡布奇諾,非常的順口,讓蕾咪願意再度回訪的重點。詢問之下才知道,老闆精選的是精品咖啡豆,成本是一般咖啡豆的十倍,自然咖啡的品質也是讓人讚賞。

world-petite-cafe20150525-001

如果,真的完全無法喝咖啡的朋友,還是有其他的飲料選擇。XDDD

world-petite-cafe20150525-011

接著,是蕾咪最愛的提拉米蘇。
世界邦的提拉米蘇,絕對是全台北最好吃的提拉米蘇了。

world-petite-cafe20150525-014

《抹茶提拉米蘇》超級無敵大推薦的。
連蛋糕體與酒,都是抹茶口味,是徹頭徹尾會征服抹茶控的提拉米蘇啊!

world-petite-cafe20150525-015

原味版的提拉米蘇也非常厲害。
蕾咪是提拉米蘇控,在每家咖啡廳幾乎都會點來吃,連在義大利也是常常自己做來吃,或是吃過義大利當地朋友親手做的提拉米蘇,一吃到世界邦的提拉米蘇,真的是高下立見,蕾咪隔不到一周,又帶朋友去吃,妳就知道我有多愛了(>/////<)o

world-petite-cafe20150525-016

世界邦Petite Travel Cafe

電話:02-23456913
地址:110 台北市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B1
時間:週日- 週四11:00 ~ 22:00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hijiebangPetiteTravelCafe

價位:130-250之間、可刷卡、
設備:插座少、無網路、推薦與朋友談天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