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戀人絮語Love 時事評論 News

[時事] 我反對黑箱的服貿程序,希望政府可以逐條審議,退回重啟談判,通過兩岸監督條例,傾聽人民的聲音。

 

我反對黑箱的服貿程序,希望政府可以逐條審議,退回重啟談判,通過兩岸監督條例,傾聽人民的聲音。
如果你對目前版本的服貿協議也有疑慮,請你一起到現場,讓更多人看到。
你的一個決定,具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如果,你是支持不需要逐條審查與退回修改就通過服貿協議的朋友,也請你關掉電視,看看g0v零時政府的現場直播,看看現場的實際情況;不要讓媒體蒙蔽你的眼睛,至少認清在現場的朋友不是暴民,而是跟你一樣的台灣人。

http://hackfoldr.org/congressoccupied/http%253A%252F%252Fnewday.tw

大家的憤怒,並不是期待台灣永遠鎖國,拒絕與中國貿易。
而是希望不要簽下一份甲午年的馬卡茸不平等條約。

 

大家加油!

=

好久沒有寫部落格,才剛忙一段落,就跑去立法院看看,當時人數約幾千人,現再邁進了幾萬人了。

台灣的我們,也許該清醒了,逃避兩岸矛盾的話題,並無法讓我們走下去;
台灣的我們,也許該清醒了,埋怨政府埋怨企業埋怨台灣,並不會帶領我們到更好的未來。

這是我們的土地,不應該只有澳門人與香港人,比我們還要在乎的在那裡守夜,
只因為他們先預見了我們的未來,只因為他們比我們還愛現在的台灣。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