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不痛

 
嗯~不痛~不痛!那是幻覺!Q Q
這個禮拜,是最討厭當女生的一個禮拜,該死的荷爾蒙作祟、該死的症前症後群。
討厭的漲痛、討厭的水腫、討厭的憔悴、討厭的疲倦、討厭的無精打彩、討厭的血跡斑駁。
 
 
偏偏Cover到期中考,熬起來是最傷的。
 
 
好累,到底是誰偷吃掉了我的體力,一連幾天都沒有力氣。
今天又再度耍笨orz|||,每次停車時,幸好附近有很多好心的路人。
 
 
 
(摸頭) 乖~~~ 期中考後,要記得繼續看醫生,繼續乖乖吃藥喔!
 
 
被你說中了,我一直以為自己很獨立、一直認為可以自己過生活、一直想說這樣就很ok。
可是一離開,什麼都不對勁,原來我總是太過迷糊、太過大而化之,你諄諄的念著,沒有一句聽進去的。
兩年的時間,消費的醫藥費是過往十年的二十倍。「妳總是不會照顧自己。」我好像又聽見有人跟我說了一樣的話。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