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中秋

 
#
 
看了兩部電影。
 
一部是驚悚片,我到現在一個人到暗暗的地方還會怕!Q Q 真的是不太有看鬼片驚悚懸疑嚇人片的天份…
片名不知,HBO放的。只記得是以都市傳說為基底的校園連續殺人事件,手法殘忍,最後結局的兇手頗讓人意外。
雖然是白天看的,而且在客廳的陪眾共有五枚以上,但當天晚上還是不敢自己一個人睡,連燈都不敢關了。~> " <~
 
另一部片,是重看過的片,《波特萊爾的冒險》。
正好從頭播到尾,開場的快樂小精靈還真是讓人…想像不到。
呵呵 那四枚利牙的小妹超可愛,整部劇情的鋪陳都由它的牙牙學語點出三姐弟的真心話。
最後,壞人被破解陰謀後,對著大人們說了一句話「你們也是共犯!因為大人們從來都不相信小孩說的話。」
 
記得家教某一次,家教學生很認真的問我『要怎麼樣才能讓爸媽聽進他的感受呢?』
我想,這或許是很多小孩的心聲吧!只記得當時照著小時的經驗答「做好你的本份,拿你的努力來交換,就有說話的份量。」
 
金凱瑞演的壞人超生動,他的幾部片都堪稱經典啊!XDDD
在百視達租的《王牌冤家》也是他主演的愛情片,再來一部老片《楚門的世界》也很不賴。
 
偷偷去圖書館網站查了館藏,目前只查到《王牌天神》與《月亮上的男人》。
 
前者看過,不錯醒思。
尤其是自由意志那一段,正好是曾師承佛洛依德,心理學家Frank所體現出來的心得。
在他受到猶太集中營內的苦難與折磨時,突然意識到「就算外界給我苦痛,但我的自由意志仍可選擇自己是否悲慘。」
大意是這樣!XDDD 已經忘了是在哪本書上看到的,不要問我正解與完整的科學論述。(光速逃)
 
後者,看了名字,完全沒有動力!XD
意外的是,在PTT的movie板,評價卻相當不錯。
決定了,喵來台中找我玩的那幾天,就帶他去看看!^________^
#
 
電影說完,來說名產。@@a
這次帶回台東的是【豐原薔薇派】,低溫宅配-三盒,親朋好友的評價不錯喔!
蠻適合一群人圍在一起吃吃喝喝用的!哈~~~ 大部份的口味,大家都很喜歡。
 
可惜的是,爸爸的胃不好,高醣份的東西不能吃的太多!Q Q"下次再折衷考慮要帶什麼好了…
 
中秋夜烤第一天是撒嬌日,XDDD 對著爺爺奶奶爸爸媽媽抱抱的說甜言蜜語。哈哈…
中秋夜烤第二天是家族日,XDDD 不再走灰頭土臉滿頭大汗烤肉路線,這次的聚餐一樣是餐廳外燴。
每道菜色,大概至少是我一週以上的伙食費吧!Orz||||||
1.焗龍蝦
2.生蠔
3.烤鮭魚頭
4.迷迭香烤雞
5.羅勒豬排
6.和風日式沙拉
7.生鮮五色拼盤(烏魚子、魷魚片、?忘了我沒吃)
8.蜜汁豬肉片
9.黑鮪魚生魚片拼盤(最後又被我娘拿去乾煎了。)
10.大閘蟹肉炒雞絲麵
11.清蒸石斑魚



忘了,很多道,一直被大人餵,所以吃了一些很快就躲起來了。XD
有點意外這次的每道菜色都頗美味,互不遜色,不像一般宴桌的品質有高有低,每道菜都在水準之上。
 
忍不住好奇的問了「這次的菜色,是叫同一家餐廳嗎?」
果不其然,= =a『不是,這次看哪家什麼菜好吃,就叫什麼菜。』
 
根據小道消息瞭解,有法式餐廳、日式燒烤餐聽、海鮮料理餐廳、原住民餐廳。
(> W <)O~這群大人們真是會享受啊!看到他們這麼懂得善待自己,就放心多啦!哈哈…
 
#
 
Home party的行程內容再考慮一下要不要貼上來吧!?@@a
至少是以後的一個參考啊!希望我們的麻吉團Home party傳統,會一直下去。嘿嘿…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