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久病

久病成良醫。

為什麼妳懂妳懂…哪些是Know How Know How…

因為,勇於面對自己的傷痛的人,才知道受傷的感受,才理解療傷的藥理。
因為,面對問題的勇氣,有的時候遠比解決問題更重要,太多人選擇面對內心的恐懼,不戰而逃。

 

為什麼妳的想法這麼不正常?為什麼妳這麼的恐懼被愛?

因為,被愛很傷人啊!因為,沒有什麼事情比親手傷害一個愛妳的或妳愛的人更痛苦了。
因為,妳只是不希望有人因此受傷啊!如果可以選擇只讓自己受到傷害,那麼妳寧可這樣。
可是,為什麼這個世界不是這麼一回事,當妳選擇讓自己受傷時,反而連帶著所有關心妳的人受到傷害。

為什麼要把別人當成敵人?當成朋友不好嗎?
為什麼有人要嫉妒別人?為什麼有人要傷害別人?
為什麼… 那些人要逼迫一個好人不得不成為一個壞人?

 

不要這樣!適可而止好嗎?不要任意挑戰或傷害好嗎?我只是想好好的做好自己該做的事。
我不喜歡戰爭,我討厭戰爭;如果你們傷害了我身邊的人,我不會迎戰,我會選擇瓦解你的戰場,讓你連參賽的資格都沒有。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