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亂玩

123

 

紅色的靈氣:為人很有原則,對喜愛事物充滿熱情,理想主義者、個性比較急性子、正義感也比較強。
藍色的靈氣:為人偏向用智慧看待事物、處事較冷靜、思想著重在現實主義、是很有向上心的人。
黃色的靈氣:為人給人一種陽光般的氣質,待人也很和善,只是容易受人影響。
橙色的靈氣:為人平易近人、看起來有點輕浮,待人和藹可親,與其說好管閒事不如說很喜歡幫助人。
綠色的靈氣:為人順其自然沒有什麼慾望、偏向和平主義者、做事多半小心謹慎、給人安全感
紫色的靈氣:為人很重視愛情,考慮事情比較深遠,在調和能力方面蠻卓越。
銀色的靈氣:為人很有傳統氣息、行事穿著蠻樸素、內心很堅強,給人一種專心到有時過於拘泥的感覺。
金色的靈氣:為人睿智.是靈氣中最崇高的顏色,思想表達能力蠻強的,不會害怕失敗。

http://nameall.cosotto.com/aura/

#

在找舊筆記本時,意外發現兩張名片,旅行中遇見的某位長輩給我的,他曾跟我說過,有什麼問題都可以打電話問他。
他也是初次會面就對我下了一堆形容;看了職業名稱,他不只寫劇本,也是投顧公司,以及一個我感到陌生的職業頭銜。

心靈管理諮商師      O O O         「妳適合成為導師,我說的不是一般的導師,是很強的導師…」還跟我說了一句很神奇的話!\@@

生命彩色盤靈氣分析?怪怪,他說的話,跟我在路邊遇到的看相北北說的大同小異,也跟嘉佳的八字老師說的大同小異。
真是不可思議,一個是靈氣、一個是面相、一個是八字;在不同的縣市與時間點相遇,卻都忍不住對我鐵齒的小妮子攀談出一樣的東西。

而且,也都跟我說,如果人生遇到什麼瓶頸或問題,可以請教他們?XD           →話說,這句話不少人跟我說過。

一時好奇,跑去網路搜尋起這個陌生的詞語;聽說,磁場是有色彩的,而色彩本身是具有情感性的。
跟想像的有點雷同,哈哈 自己一定是顏色很多種的人!XDa 而且,有淡藍淡紫淡紅橘色從小就不適合我的調性。
不過,那只是自小到大對於色彩的直覺罷了。至於金色與黃色,有猜過基底色彩是明亮的米白,可是,沒想到比重這麼大。

總結一句,原來我還蠻陽光的嘛!XDDD          →自以為…

不會害怕失敗倒是真的,因為小的我天真的以為…失敗本來就是人生的常態,失敗是理所當然的,成功才真是要謝天謝地。
所以,很多時候,不覺得我決定做一件事情時,總是衝勁十足,不知人心險惡,不知好歹的直走到底嗎?Orz||||||

反正一定會失敗,擔心這麼多做什麼?
我只是比較擔心會成功,因為萬一成功後,就是必須承受接下來的責任與改變。<(__ __)>

偷偷查了好朋友們,發現他們都有很多我所缺乏的色彩;互補效應嗎?XDDD
有點意外,自己沒有什麼灰色;雖然事情結束後,內心很快的放下,然後健忘;可是在每個當下,我都是個蠻執著想做到好的人。
                                                                                          ^^^^^^^^^^^^^^^^^^^^^^^^^因為太多新的事情要忙,哪有心情記舊的。= =a

「給人一種專心到有時過於拘泥的感覺。」應該有時也會給人這種感覺吧!?
因為,每個階段都是唯一,如果能極盡全力的專注做好當下該做的事,那麼走著走著也就不枉此生了。(茶)
曾經嘗試著得過且過的自己,那種缺乏踏實感的空泛步伐,著實給不了自己任何的安全感,也就更確定這樣的信念了。

 

#

但是,人只有一個名字嗎?                        個性是可以培養的。XD
如果,能夠恰如其份的掌握自己在人生中每個角色應有的特性,或許,不自覺便能創造出事事順心的局面吧!

哈哈 來偷看一下外號代表的感覺。XDDD 果然落差頗大,難怪每種類型的朋友,對我的印象截然不同。
01 02 03

 

我的萬用ID啊!原來就是個超級超級固執的女人啊!XDDD                            另一個在網路上寫文人氣度還不賴的ID,為文屬於情感性強的角色。

04 05

 果然顏色都不一樣!可是,有的時候還是會受到情緒波動的影響,或者是思想的偏見,而無法充份的發揮自己每項特性在該有的地方吧!?

也許,這就是人一生在修煉的功課吧!我們都有我們的天性,以及我們先天的瓶頸;
從小意識到自己是個非常容易放棄,討厭競爭,而且懶散的人,也就忍不住常常提醒自己必須學會多一點堅持。


這三個月似乎不管走到哪,都有前輩會對我說:「學位能拿就盡量拿,唸到博士或修雙碩士也好。」           我我我都還沒有提到自己的事咧!>’"<
很好,台積電、Panasonic、IBM、鴻海、Apple、資策會、工研院、行政院…   認識的人越多,似乎某些選擇也就成為必然了。呵呵…往前走吧!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