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交換

 
2007/04/20、21、22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台北‧資策‧技術‧專題‧久違‧機會‧深坑‧老街‧世貿‧旅行)
 
#
一切是iii帶來的意外之旅,國際會議中心裡頭的資策大老們給的趨勢,學會了天馬行空都是可能成真的。
隔壁的世貿正如火如荼的在替國際禮品與文具大展妝點,而春季旅展早已開火。XDDD
 
遺忘的,我早已遺忘的熱情。
在那些可愛的、不約而同想法理念雷同的;工研院、中科院、資策會的某群傢伙身上,重新找回。
 
世界依舊,改變不了的,是一直在改變;看的遠了,腳步反而更踏實了些…
 
 
 
#
19號的半夜,才開始尋覓可能在台北的友人。
隨意的丟了,喵。一起吃頓晚飯也好,沒有打算逗留的,只是想看看你。
不知怎麼說的,我似乎答應過你要去體驗你的生活,似乎承諾過要去看你,即使那是在台北一個偏遠的鄉鎮。
 
 
連續兩夜,我們都聊到了半夜,都拖到了快四五點才睡。
有說不完的話,說不完的想法共鳴,說不完的跨領域資訊交換。
 
「你懂!你懂!」我忍不住激動的拍著你的肩…
 
 
 
我們似乎長大了。
從以前的以前,那個小時候,談論未來規劃、校園生活;談論友情、親情;談論興趣、喜好。
 
 我們似乎真的長大了,
我們開始會在字裡行間寄託情感,寄託愛情的見解、寄託人生的觀感、寄託生命的無奈、寄託許多的美好與不美好。
 
 
 
 #
其實,去哪裡都好,真的。
只要挽著那樣的手,挽著那樣的安全感前進,去哪裡都好。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